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明星周末开始订票 8800贵宾票可参加慈善晚宴

  华奥星空讯 还有一个星期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周末活动就将在浙江义乌上演,记者今天从负责票务工作的博奥体育公司了解到,球票价格从80元到8800元不等,由于印制工作还没有完成,目前只接受团体和个人的预订,预计6号左右球票就会到位。

目前5000多张球票已经预订大半,中高等价位的已经所剩无几,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能让更多球迷进场看球,本次全明星的赠票数量会严格控制在1/3以内。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备受球迷关注,首次来到浙江的全明星盛会不但让义乌沸腾,更是吸引了很多义乌市以外的球迷。据博奥公司董事长蒋勇介绍,自从球票开始接受预订以来,两部预订电话的铃声从早响到晚,球票的预订情况非常理想。为了满足省内观众的需求,公司还在宁波市设立了分售点,接受其他地区球迷的预订。

  本次活动的球票最低价格是80元的学生票,依次往上是180、280、380、480的看台票,还有1180的场地票,以及8800元的能容纳四个人的包厢票。据介绍,目前480的看台前排票和1180的场地票非常畅销,余票已经不多了。8800的包厢票主要是赠送给赞助商和其他贵宾。另外,持有8800贵宾票的观众还可以凭票参加在9号晚上举行的慈善晚宴和拍卖活动。

  在问到为何在比赛的前两三天才推出正式的球票时,博奥公司董事长蒋勇表示,主要是考虑到防伪工作。为了避免假票的出现,本次活动的球票从票面设计到防伪设置,都是由北京的专业人员进行,完成之后把模版发到义乌,再由义乌方面来印刷。目前预订球票的时候只发放换购券,球票面市以后预订人可以持换购券到指定地点换领真正的球票。(扬羽)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