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李小明透露标王诞生内幕 李章洙新阵呼唤张永海

    搜狐体育讯 1月31日,在中超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时刻北京国安完成了一笔转会大单,以近400万的价格转入了辽足后卫张永海。新标王在国安俱乐部诞生,这一交易出人意料,国安董事长李小明于2月1日晚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吐露了其中原委。

  李小明表示国安今年在转会市场上比任何一年动作都要大,态度也非常的积极。在转入陆博飞失败之后国安就开始将目标瞄准了张永海,随着转会关闭时间的临近国安的选择越来越少。国安的人员引进是以李章洙的战术需求为主旨的,李小明介绍说:“李章洙崇尚攻势足球,他的阵型要求攻击线上提20米,在后卫大幅度前移后后面的防守空间加大了,给了后卫极大的压力,这就需要有高水平的后防人员进行防守。张永海在速度和能力上基本符合李帅的要求。”

  被辽足以428万挂牌的张永海论实力在中国足坛的后卫中堪称一流,李章洙对国安的这次引援表示“比较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接触中国足球的时候也观察过国安现在引入的几名球员,我认为他们可以提高国安现有各个位置的水平。”据悉张永海将在2月1日晚抵达昆明向李帅报到,国安也即将结束在昆明的春训启程赴韩国拉练。(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