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4轮:上海3-0胜福建 后来居上笑到最后

女排联赛24轮:上海3-0胜福建 后来居上笑到最后

女排联赛24轮:上海3-0胜福建 后来居上笑到最后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4日下午15:50,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二十四轮96场在上海闸北体育馆展开角逐,上海东方女排主场迎战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19、27:25和25:19,上海队以3:0获胜。

  双方首发分别为——上海东方女排:何晴、朱慧菁、张磊、奚希、马晓颖和卞雨倩;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林静、梁美容、陈英、徐云丽、陈亚青和陈鸿妹。

  首局,上海队在开局连拿两分,取得一个好的开局。上海队虽然攻势很猛,可失误也不少,至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福建队后来居上 8:7 暂时领先。之后的上海队凭借极具威力的发球连续造成福建队一传不到位,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年轻的福建队凭借组织起的有效快攻给上海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致使上海队无法将领先的比分进一步扩大。而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福建队又一次以16比15 的微弱优势取得领先。调整后的上海队加强了多点的进攻,多变的进攻路线让福建队在较短时间内连叫了两次暂停。打出士气的上海队顺利地以25比19拿下了第一局。

  次局一开始,福建队首先取得开门红,小比分的领先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之后上海队加强了拦网,但福建队还是以8比4进入到第一个技术暂停。在4比10落后的情况下,上海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张磊和马蕴雯的双人拦网的成功终于为上海队打开了僵持已久的局面。凭借多点开花以及稳定的网上技术上海队连得了四分,直至奚希的扣球成功上海队终将落后的大比分追平,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时上海队已以16比15反超福建队。占得上风的上海队迫使福建队在关键时刻叫了一次暂停。两队在最后的五分的争夺中上演了激烈的争夺,连续的平分使比赛出现了白热化,最终上海队艰辛的以27比25再下一城。

  第三局,福建队还是取得了较好的开局,但上海队还是以较丰富的经验连追了四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上海队以8比7领先于福建队。暂停之后,福建队凭借较高的拦网成功率使上海队在被连追三分的情况下叫了第一次暂停。但上海队好像完全不在状态,福建队抓住机会将落后的比分反超,直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福建队以一分领先。之后两队的比分又一次呈现胶着,直至奚希的斜线扣杀成功再一次使上海队拿到主动权。之后上海队越打越顺,一鼓作气以25比19拿下关键的最后一局。

  (上海赛区苗毅明、张飒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希 |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