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新年首跨出师不利 室内田径赛不敌古巴小将

  哈尔滨新闻网讯(姜雨)昨晨,德国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举行,中国飞人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有些意外地不敌古巴选手罗伯斯,后者以7秒38这一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了尘封13年之久的赛会纪录,刘翔以7秒45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7秒6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7秒38的成绩让古巴人十分骄傲,在阿兰·约翰逊2004年3月份跑出过7秒36后,这是近三年来唯一一次有人跑出7秒40以内的成绩。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刘翔7秒45的成绩比孙海平教练赛前预计的7秒60的成绩要好出许多。“我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7秒45也是我室内比赛的第二好的成绩。”刘翔说。事实上刘翔自己并不是很看重最后的名次,他这次比赛的主要目标是为了检验自己冬训在起跑和前三个栏节奏控制上的效果。那么起跑有了改善的他,为什么会带倒第二个栏架呢?当然,这也是影响他夺冠的一个重要原因。对此,刘翔说:“由于时差和饮食等原因,我还没能在比赛中发挥最佳的竞技状态。”孙海平教练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认为刘翔受到时差等各个方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