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客场三连胜 兵不血刃3-0战胜河南女排

  连续的客场作战并没有阻挡天津女排胜利的步伐,昨天在衡水体育馆天津女排兵不血刃地以3∶0战胜河南女排,取得客场3连胜。A组的辽宁队和天津队由于战绩出众已经牢牢锁定了小组前两名的位置,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并不重要,但身为上赛季季军的河南女排希望能借主场之利战胜强大的天津女排,为自己正名。

  河南女排此战祭出了以快攻为主的战术,但天津女排有效的战术应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3局比赛如出一辙,天津队都是在中局阶段确立了优势,进而击败对手。

  此役双方的主力队员悉数登场,竞争相当激烈。首局比赛河南女排在开局阶段凭借出色的快攻一度以6∶5取得领先,但是天津女排及时调整了状态,防反水平略胜一筹的她们很快以10∶8反超。本赛季河南女排的实力有明显下滑,天津女排则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2。随后的比赛天津女排的优势更加明显,河南女排虽然也竭力与对手在网上展开争夺,但是整体实力稍弱的她们还是让天津女排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天津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5∶22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天津女排乘胜追击,稳定的一攻和网上的明显优势让她们在开局阶段就以3∶0的较大优势领先。尽管河南女排在稳住阵脚之后加强了快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10,但是中局阶段天津队防守上的优势再次得到了体现,防反机会的增加让天津队在14∶11领先的情况下连得4分迅速将比分拉开到18∶11。大比分领先的天津女排打得更加轻松,河南女排则显得后劲不足,天津女排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天津女排以25∶19的绝对优势轻松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河南女排重新调整了情绪,士气的回升让她们在开局阶段以3∶1领先,虽然天津一度以7∶5反超,但是顽强的河南女排接连抓住了反击的机会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领先。中局阶段的比赛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稳定的一攻让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天津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仅以16∶15的微弱优势领先。遗憾的是随后的比赛河南女排后劲不足,一攻命中率明显下降,天津队则愈战愈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9。最终,天津女排一鼓作气以25∶20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河南女排。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