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帕杜肯定郑智将获出场机会 永久转会还需再考察

帕杜肯定郑智将获出场机会 永久转会还需再考察
郑智距离英超出场已经不远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媒体在报道英超的时候,一位平民主教练被提到的频率甚至等同与弗格森,温格,穆里尼奥等大牌主帅,他就是查尔顿的主教练帕杜。同时,不少的中国媒体也争相采访了这位山谷球场的主帅,对此,帕杜十分理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自己道出了原委:“这大概是因为我们有了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国球星郑智,我们都叫他ZZ”。

  转眼间,郑智已经来到了查尔顿一个月左右了,但却始终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广大中国球迷都十分关心,郑智能否在本赛季出现在英超赛场。客观地说,凭借郑智的天赋和努力,出现在英超赛场并非不可能。帕杜自己也证实了这点,他认为郑智最近的表现不错,也十分刻苦,一定能够得到出场机会:“英超联赛并不容易,但郑智的进步也很迅速。在英语学习上,他的进展就不错。迅速掌握一门语言并不容易,但郑智却做的非常好。我们希望郑智的英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他来到查尔顿队以后确实非常努力”。

  在查尔顿踢球,郑智还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或许也只有他的主教练给出的建议,才是他最应该去努力的方向。帕杜对媒体表示,郑智是一名很好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尽快适应英式足球的风格,在这里踢球需要实力和耐心。他已经迅速掌握了一些。可以看出,郑智的身体很强壮,在这里踢球是对他的一个巨大的考验”。

  从帕杜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郑智还是十分重视的。郑智自己也表示,希望自己能为俱乐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然而当媒体问到在本赛季结束后,郑智能否永久转会查尔顿的问题时,帕杜表现了相当的谨慎,表示还需要观看郑智今后的表现而定,现在谈论这个话题还为时尚早。--您如何看待帕杜对郑智的评价?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