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队新科世界冠军登榜 陈宏夏煊泽正式退役

  本报讯 今天将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个重要的日子,先是在去年夺得世界冠军的新队员将正式登上中国羽毛球队的世界冠军榜;与此同时,中国队还将为男单两名老将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和“大嘴”夏煊泽(夏煊泽博客,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举行退役仪式。

  在去年的诸多比赛中,中国队成功卫冕汤尤杯,由此也产生了一批新的世界冠军,而这些新冠军在今天,将正式登上设在中国羽毛球队训练馆内的世界冠军榜。此外,从去年底到今年初中国男单老将夏煊泽和陈宏,先后向队里表达了退役的想法,其中,夏煊泽的退役已得到批准,他已在上月底奔赴苏州担任中国少年队教练之职。而陈宏的退役申请在经过教练组的研讨之后,尊重其本人的意愿,也得到了批准。而在今天中午,在世界冠军登榜的同时,中国队将为他们两人举行一个退役告别的仪式。

  据了解,陈宏从国家队退役后,将暂时回福建省。而他本人前不久也曾透露,由于他的未婚妻是台北的羽毛球女双选手,因此也不排除今后可能去台湾发展的可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