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奥本山罪魁祸首被判入狱 库班回击韦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共进行11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负于篮网,吞下16连败的苦果,保罗-皮尔斯(保罗-皮尔斯新闻,保罗-皮尔斯说吧)复出仍挽救不了球队。

掘金在客场依靠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的出色表现击败步行者,止住三连败。湖人客场负于猛龙,马刺客场糟遇魔术绝杀,骑士主场大胜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老鹰客场胜太阳。

  小牛老板库班回击韦德

  小牛队老板库班一直是管不住他的嘴巴,联盟,球队,球员都是他抨击的对象。近日由于热火的韦德质疑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是否有具备领袖才华,这立即引起库班不满,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大肆抨击了韦德。问他有没有在马奎特大学修过商科?(商科包括学习“leadership”)

  奥本山事件罪魁祸首被判入狱6个月

  在04年奥本山宫殿打架斗殴中唯一被指控重罪的人布莱恩特-杰克逊被判入狱6个月、他就是把铁椅扔向步行者球员的观众。由于奥克兰郡法官发现他没有去上愤怒管理班的课程,也没有支付6000美元的补偿金,在保释后又反了缓刑禁令,最终只能去监狱改造6月。

  NBA总裁亲发手令:安东尼携手霍华德进军全明星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签发的“手令”,掘金的安东尼和小牛队的霍华德顶替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参加全明星。安东尼目前是联盟的得分王,在受到打架事件的影响之后,连全明星的替补阵容都进不了。乔什-霍华德是小牛队的二号得分手,由于西部前锋异常激烈,优秀前锋比比皆是。安东尼本赛季场均31.6分,5.6篮板,4.1个助攻。乔什-霍华德本赛季场均19.6分,7.2篮板,2.0次助攻。

  超音速澄清雷-阿伦转会流言

  今天有爆出一起转会流言,超音速的当家球星被谣传将转会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对于这样的流言,西雅图超音速经理桑德也感到无奈,认为这只能用可笑形容。并信誓旦旦称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是球队的非卖品。雷-阿伦本赛季场均26.9分,排在全联盟第七。

  禅师菲尔-杰克逊声称西部中锋中姚明最可怕

  现在在NBA联盟,中锋难求,高大中锋更是深受教练喜爱。拥有超级中锋是湖人的传统,不过在克里斯-米姆和夸梅-布朗(夸梅-布朗新闻,夸梅-布朗说吧)倒下之后,让“禅师”菲尔-杰克逊束手无策。虽然这样湖人主帅仍然不急于引进高大中锋,他说:“我们不急于引进一名高大的内线球员,目前在西部除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姚明这种攻守兼备的传统型中锋之外,其他的中锋多是苦力型或是射手型的,我们目前的人已经足够应付。”

  塞黑小将米利西奇可能离开魔术

  魔术中锋达科-米利西奇(米利西奇新闻,米利西奇说吧)表示他在今年夏天合约到期后有可能离开奥兰多魔术。米利西奇是2003年的榜眼秀,在活塞的新秀赛季得不到重用,在上赛季的中期被交易到魔术,随之他的职业生涯也得到了转机。米利西奇现在是魔术上场时间激增,各项数据也创职业生涯新高。不过他本人表示只要别的球队提出报价,他就会去商谈,他不想错过机会。不过米利西奇合约到期后,他是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魔术拥有优先续约权,这也是魔术迟迟不与米利西奇续约的原因。(雷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米利 | 阿伦 | 姚明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