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足球流氓崇拜西西里人 足协严打取消76比赛

  莱比锡球迷骚乱过去三天之后,德国相关部门拿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因为骚乱的影响足够恶劣,所以措施也足够严厉。萨克森州足协决定,本周末在萨克森州举行的所有级别业余联赛的全部76场比赛统统取消。“空荡荡的球场比足球流氓杀死一名警察要好1000倍。

”萨克森州内政部长布特洛如此解释了这一决定。

  尽管是莱比锡火车头俱乐部的球迷惹的麻烦,但却是整个萨克森州的业余联赛受到了惩罚,受到惩罚的还有大多数无辜的球迷。这公平吗?

  “在这样严重的态势下,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了。”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齐格新闻,齐格说吧)对萨克森州足协的决定鼎力支持:“这是一个信号,表明我们和警察部门是团结在一起的。出了这种事情之后,我们绝不能再向任何足球流氓妥协。”

  当然,莱比锡火车头俱乐部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萨克森州足协已经开始考虑是否应该将该俱乐部逐出联盟。萨克森俱乐部联盟主席赖辛巴赫表示:“我们必须要考虑一下,还能让这样的俱乐部继续成为害群之马吗?”莱比锡火车头俱乐部是一个拥有光荣传统的俱乐部,他们曾经打入过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但在破产之后,该队已经在第六级联赛混迹了很长时间。因为足球流氓惹的祸,他们现在可能连第六级联赛也呆不下去了。“我们必须要给球迷们一个交待,如果他们无法接受这样的球队,那么我们就应该把他们铲除出去。”赖辛巴赫义正词严地宣称。

  比赛不可能永远取消,目的还是想让体育场能够更加安全,对此萨克森州政府也有一定的责任。在德国足协安全委员斯帕恩看来,“萨克森州政府对于球迷事务也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

  该政府在青少年事务和社会工作上有不少投资,但在足球上的投入却远远不够,这导致球场的安全系数大大降低。斯帕恩的建议是,适用于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德乙联赛的安全政策也应该移植到低级别联赛,比如说禁止带有攻击性器物的人进入球场,禁止破坏体育场设施等。

  德国正在向足球流氓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战争,这让3月份举行的捷克VS德国的欧锦赛预选赛格外受人关注。“会发生几年前在斯洛文尼亚的一幕吗?”当时也是欧锦赛预选赛,德国足球流氓在斯洛文尼亚大肆打砸抢,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所以《图片报》对此忧心忡忡。茨旺齐格乐观地表示:“我们会认真对待的,我希望一个足球流氓也无法走进布拉格。”联邦内务部则表示,比赛前几天将加强边境检查。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