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邵佳一为董方卓树反面典型 欲英超逞风先顾眼前

邵佳一为董方卓树反面典型 欲英超逞风先顾眼前
何时在英超驰骋?

    搜狐体育讯 曼联预备队0-0战平博尔顿,其实本部是什么大事。小董首发没有进球,那也很平常,谁规定是前锋就必须每场比赛都进球的?如果是那样,估计连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都不能成为合格前锋了。

  本场比赛的焦点在于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突入禁区被放倒后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也令董方卓非常气愤。不过足球场上错判漏判的情况比比皆是,小董也没有为此特别耿耿於怀。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小董的发挥更加出色,虽然因为运气问题没有破门得分,但是很明显他在控制自己情绪方面有了很不错的进步。赛后,他还微笑着和对方球员握手。

  令人感到担心的还是董方卓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问题。从比赛场面来看,虽然不是很默契,但是至少还是有沟通有配合的。令人稍微感到忧虑的是,也许是因为比队友稍微大一点,并且有披着“曼联第五前锋”这样的名头,小董在比赛中稍显急躁,有两次拿球在队友处于更好的接应位置的时候小董没有及时分球,而是选择了自己强打。小董急于立功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可是,这样下去很可能会造成队友的不满,失去队友的信任。而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如果没有了后方的支持,那将是灾难性的结果。 <你认为董方卓适应预备队吗?>

  在这方面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在科特布斯踢球的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了。由于在比赛中缺少队友的支持,邵佳一鲜有表现机会。没有表现自然不会受到重用,目前邵佳一已经沦为科特布斯的绝对替补,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在德甲中露面了。 <邵佳一目前完全失去位置,为什么?>

  虽然董方卓和邵佳一在比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不同,但是前事可鉴,小董还是要引以为戒。

  目前曼联正处于近几年来少有的鼎盛时期,三条线配合合理,将帅一心,取得联赛冠军甚至进而重现99年三冠王的辉煌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么紧要的关头,如果让弗老爵爷贸然使用董方卓,即使是在相对来讲不是很重要的足总杯(当然英国人不这么认为),那也是不现实的。

  小董也许在本赛季能够获得一次上场机会,如果情况大好或者能够更多一点。但是毫无疑问,他的未来还在下个赛季。目前董方卓需要做好的就是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尽力表现自己,把自己的特点完全展现出来,让弗格森觉如果一线队没有董方卓就是曼联的损失。而这需要的是小董目前队友的配合,只有和队友相处融洽,获得队友的支持,董方卓才能真正的获得成功。 <小董明年出现在英超的可能有多大?>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邵佳一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