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吴金贵放弃告别选择度假 与家人赴澳大利亚散心

  本报记者 杜旻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了全队大会,宣布了申花、联城合并后新申花的人员安排和训练计划。但是在会上人们见到了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见到了副总经理戴春华,却没有人看到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的身影,昔日的“金牌教练”在无声无息中暂时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放弃告别 选择度假

  去年年底,在为球队夺得了联赛亚军和亚冠进入八强的成绩后,吴金贵被申花俱乐部继续任命为2007年申花队主教练。但是上周,俱乐部在股权方面突然发生变化,多少让吴金贵三个月来的准备期工作有些可惜。吴金贵私下曾不无感慨地说:“本来准备在今年再大干一场的,怎么说呢,毕竟今年的准备期练得相当不错,集中时间早,YOYO测试也是第一名,大头、杜威都留在球队合练,找的两个外援也都说不错……”

  遗憾归遗憾,吴金贵自始至终对申花、联城强强联合都抱着完全支持的态度,并明确表态无论俱乐部对他个人如何安排,相比申花的大发展都是很小的事情,他会绝对服从领导的安排。

  相比事业上突然发生的变故,母亲的突然去世更让吴金贵感到悲痛。在料理完母亲的后事后,吴金贵似乎有意避开了所有关注他的目光,悄悄地和家人一起飞往澳大利亚,选择在国外度假过年。

  昨天,在申花全队大会宣布人员安排时,吴金贵没有露面;在老申花吃上最后一顿年夜饭时,吴金贵也没有露面。他或许早就知道了“出国进修”这样的工作安排,所以也放弃了和所有人的“告别”。

  申花高层 高度评价

  联城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出任新申花主教练,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被安排“出国进修”,这就是两队合并教练PK的最后结局。昨天,有申花高层明确表示,对于吴金贵“识大体、顾大局”的精神,俱乐部非常敬佩。

  原来,申花俱乐部在增资扩股后,联城作为实际上最大的股东,必须对联城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有所交代。这名洋教练不仅有显赫的资历,去年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加上新申花确定的三名外援也是他看中的,起用吉梅内斯担任新申花主教练也就顺理成章了。但联城有关方面也强调,他们对于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无论是能力上还是人品上都是非常认可的。

  “我们和吴金贵都是老朋友了,一直保持着很好的传统友谊。联城收购中邦后,年初就曾邀请吴金贵出任球队主教练,中途巴西籍主教练卡洛斯下课,也曾邀请吴金贵接手,但两次‘握手’的机会都被吴金贵谢绝了,可见他对申花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联城队总顾问张德发透露说。

  在这次新申花的人事安排上,俱乐部表示曾给了吴金贵很多选择,“但是吴金贵作为教练出身,他不希望他的职位会影响到吉梅内斯的任何决策,所以就没有选择任何职位,可见吴金贵先生的心胸是多么广阔。”

  新申花俱乐部愿意给予吴金贵最好的祝福,“我们希望他利用这次机会进修学习,大家都能够放眼未来,期待着和他有第三次‘握手’的机会。”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