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新帅吉梅内斯喊出夺冠 乌拉圭人率先进康桥

  尽管谁都知道吉梅内斯即将成为新申花队的主教练,但是直到联城队进驻康桥基地的时候,还没有官方的正式说法。不过就在前一天,联城的高层(同样也是新申花的决策层)已经明确通知吉梅内斯———“你将担任新赛季申花队主教练的工作”。

据悉,乌拉圭人在前天晚上已经率先来到康桥基地,并且在申花楼的二楼有了自己的办公室。昨天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俨然有了主人翁的态度,面对着闪光灯频频微笑点头,见到记者就握手并且亲热地用中文称呼“朋友”。

  “申花是一流的球队,我要率领这支球队夺冠!”第一次以新的身份亮相,乌拉圭人就显得很高调。

  本版撰文 记者 陈敏

  记者:来到康桥基地,有怎么样的感觉?

  吉梅内斯:这个基地太棒了,是国际一流的,我的队员们都对这里的设施非常满意。在这样的基地进行训练,我想我们没有理由不打出好成绩。

  记者:您今天来到康桥基地的身份是申花队的主教练吗?

  吉梅内斯:可以这么说,我很荣幸,可以率领这么一支球队。今天,我们将进行第一次的训练课。从下周一开始,申花队的球员也将加入我们的训练,对于他们,我是平等看待的,会给予同样的信任。

  记者:对于申花队你有怎么样的认识?

  吉梅内斯:上个赛季,我率领联城队和申花有过交锋,我发现申花队球员的能力都很不错,队中也有很多国脚。而且我知道,这支球队在上海非常受到球迷的拥戴,据说八成的球迷喜欢看申花队的比赛。

  记者:那么对于申花队的前任教练吴金贵,你有怎么样的评价?

  吉梅内斯: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我非常尊重他。不过,我们在技战术上有着不同的风格,这就是接下来,申花队在赛场上所要作出的一些改变。

  记者:率领这样的一支球队,你的新赛季目标是什么?

  吉梅内斯:申花在国内绝对的一流的水平,当两支球队合并之后,实力将更得到加强。这样的球队,应该获得联赛冠军,这也应该是球迷们的期望。我想,我们会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此外,亚冠的赛事,我们也要努力打好。但是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集训的时间太短了。除掉春节的假期,我们只有半个月不到的时间。马上就要面临着和北京国安以及亚冠和悉尼FC的亚冠比赛,这些都是硬仗。

  记者:率队打亚冠的比赛,是不是在准备上会有些突然,对于第一个对手悉尼FC了解多少?

  吉梅内斯:赛程上,我们确实非常紧张。对于澳大利亚足球,我还是非常了解的,他们更多的是依靠身体,而我们的球员具有速度和技术,我想如果可以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并不惧怕悉尼队。(记者注意到,吉梅内斯胸前所挂的哨子、所系的绳带居然就是带有澳超标志以及澳洲足协字样的。)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