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精彩镜头-陈涛替身圆月弯刀发威 曾诚化解险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07香港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中国香港大球场揭开战幕。在第二场比赛中,由杜伊领军的中国国奥队依靠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以2-0击败澳大利亚国奥队,从而获得了在21日与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争夺冠军的决赛权。

  陈涛替身圆月弯刀发威 澳洲后卫仓惶自摆乌龙

  上半时开场,中国国奥队打得十分积极,不过面对身体素质明显占据优势的澳大利亚,国奥队在前5分钟并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7分钟,李微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澳大利亚3号科恩斯维特在无人干扰情况下解围,在5米处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

  国奥轻易打开左翼通道 朱挺(朱挺博客,朱挺新闻,朱挺说吧)头槌强攻澳洲城池

  领先后,中国国奥队掌控节奏。第15分钟,于海左侧回传,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左脚传中,朱挺6米处头槌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姜晨在大禁区前沿再次试射,皮球从左立柱偏出。

  中路撞墙打出精妙配合 曾诚神勇两度化解险情

  第25分钟,吕建军中场断球,在中路与李微和朱挺打出精妙的撞墙配合,在经过4脚传接后,朱挺在大禁区前沿未能得球,最终可惜未能形成射门。第26分钟,戴琳后场中路防守时铲球犯规被中国香港籍主裁判出示黄牌。澳大利亚任意球经过2人配合后,斯坦利23米外劲射被曾诚侧扑神勇封出底线,随后澳大利亚的角球也被曾诚直接没收。2分钟后,迪莱夫斯基在罚任意球时用球报复性踢中国球员,同样领受黄牌一张。

  后防失位门前警报响起 澳洲悍将施暴逃过一劫

  第31分钟,国奥队左侧防守失去位置,澳大利亚配合后将球敲到大禁区前沿,德吉特20米外左脚劲射既高又偏。2分钟后,迪莱夫斯基中场从身后凶狠铲翻李微,主裁判明显手下留情,已经带着一张黄牌的迪莱夫斯基逃过一劫。第43分钟,斯坦利又一次铲倒朱挺被黄牌警告。

  国奥进攻犀利屡造杀机 于海开场错失两次单刀

  下半时开场仅50秒,中国队便再次制造险情。朱挺中场左侧斜传中路,李微直接吊传对方身后,于海快速插上带球突进禁区,在被对方干扰情况下,于海出脚略显犹豫,结果皮球被澳大利亚门将出击没收,随后于海接沈龙元传球再次错失破门良机。第48分钟,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中场断球交给李微,后者控球不妥,但未失去控球权,周海滨得球横带后突然给出直线球,于海斜插形成单刀,在16米处左脚低射,结果皮球擦着右立柱偏出底线。

  国奥加强边路右翼活跃 双锋“出拳”击打袋鼠

  第51分钟,吕建军右侧传球,朱挺6米处扭身头球高出门楣。2分钟后,周海滨断球后前带分给右侧的姜晨,后者沿底线附近突破后小角度劲射被澳大利亚门将封出。

  周海滨遭暗算痛苦倒地 双方聚堆姜宁维持秩序

  第70分钟,在中国国奥队主罚左侧角球时,中路争抢位置的周海滨被澳大利亚7号“暗袭”掩面倒地,双方球员立即在澳大利亚禁区内“聚堆”,不过此时国奥队球员情绪控制的很好,姜晨还有意维持秩序将队友隔开,未让事态扩大。

  澳大利亚任意球创意足 国奥简练戴琳”直接”威胁

  第79分钟,周海滨在后场中路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机会,澳大利亚打出一次创意十足的任意球,扎德科维奇主罚的同时,维多希奇提前斜跑,扎德科维奇假射真传顺球给维多希奇,后者在8米处小角度低射被曾诚没收。随后,中国队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周海滨轻推做球,戴琳23米外劲射稍稍高出。

  姜宁劲射扫倒袋鼠军团 中国国奥初四会米卢

  第86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开出,澳大利亚7号球员头球解围落点不佳。替补登场的姜宁在大禁区前沿胸部停球,随后19米外右脚外脚背劲射,皮球直窜球门右角入网彻底锁定胜局。这样中国国奥将在21日20点15分与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进行冠军争夺战。(Firewall)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周海滨 | 于海 | 李微 | 曾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