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新年海外球员爆发 孙祥屡造杀机郑智头槌险破门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昨天,中国的海外球员们迎来了春节期间的第二个周末赛事。果然,新年为海外游子们带来了好运,春节内两度登场亮相的邵佳一、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盘活了各自球队的进攻,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则是一次头球击中门柱。

尽管三人都是替补登场,然而他们帮助各自球队取得了胜利。

 查尔顿英超狂胜

  郑智头槌险破门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8轮比赛中,查尔顿主场4:0大胜西汉姆联队。郑智在第82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连续第2轮出战英超。终场哨响前,郑智几乎打进他的英超处子球,然而他的近距离头槌被横梁挡出。赛后,查尔顿官方网站高度赞扬了郑智的表现。文中称,郑智上场后的表现也没有让山谷球场的球迷失望,而终场前的那次头球打中横梁更是使得山谷球场叹息声一片。查尔顿官方网站还评论道:“横梁阻止了郑智打入本队的第五球和他自己的第一个英超进球,他在替换达伦·本特后表现得很积极,虽然他只获得了10分钟的上场机会,但是却在短短的时间里倾尽全力。”

  科特布斯德甲逆转

  佳一上场盘活进攻

  昨天凌晨,德甲第23轮结束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1逆转比勒费尔德队,取得近5轮的首场胜利,积25分摆脱降级区,升至第12位。邵佳一中场休息时替补出场,带活了本队的进攻,帮助科特布斯下半时连进两球反败为胜。

  比赛中,邵佳一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出场后为本队制造了多次进攻。科特布斯队追平的那个进球就是来自邵佳一在禁区内的倒勾给球队制造的角球。赛后,德国媒体给这场比赛的两队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邵佳一和射进反超致胜进球的前锋拉度得到了本场比赛最高的2.5分。

  埃因霍温荷甲小胜

  孙祥活跃屡造杀机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主场1:0险胜格罗宁根队。中国球员孙祥下半场替补出场,他表现得很活跃,多次在左路传出很有质量的传中。孙祥的出场让埃因霍温队的进攻线路变得更宽了,孙祥在左路或传中或突破,这让科内可以集中精力在中路抢点,给对方施加更大的压力。此外,孙祥在左路赢得的任意球,也让本来就善于定位球进攻的埃因霍温队威胁更大。

  从整场表现来看,孙祥在第一场比赛时多少有些紧张,如今在踢了一场荷甲和一场欧冠后,孙祥昨天发挥得更加轻松自如,尤其是对阵曾参加过联盟杯的乌拉圭后卫席尔瓦,孙祥的连续突破和假动作让对手吃了几次苦头。

  葡萄牙预备队联赛

  于大宝中“大四喜”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南部的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队客场以6:0击败了阿尔维卡队,中国球员于大宝首发踢满全场,他本场比赛射进了四个进球并有两次助攻。最近四场的比赛中,在葡萄牙本菲卡队效力的于大宝连续登场,都有不错的表现。

  本菲卡高层显然也对于大宝的表现非常满意,预备队主帅布鲁诺·拉戈向他表示了祝贺。本菲卡高层一直是很看中于大宝的潜力的,他们在签下于大宝时就表示,希望他能尽快的进入俱乐部的一线队,而最近一段时间的优异表现,让俱乐部更加关注着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于大宝 | 邵佳一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