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开赛在即 中国跳水队名单出炉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下午,正在济南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跳水队公布了参加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选手名单。除了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吴敏霞(吴敏霞博客,吴敏霞新闻,吴敏霞说吧)、王峰(王峰博客,王峰新闻,王峰说吧)等几名老将外,有8名队员首次亮相世锦赛。

对此,中国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我们主要是考虑让年轻队员通过世锦赛增长大赛经验。”此外,周继红还明确

  表示,这份世锦赛名单不会对2008年奥运会的人员选拔有什么影响,所有新人和老将通过选拔进军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是平等的。

  在中国跳水队参加世锦赛的名单中,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冠军胡佳(胡佳新闻,胡佳说吧)继续缺席,这也是胡佳自去年多哈亚运会后连续第2次缺席国际重要赛事。而同样来自广东跳水队的何冲和罗玉通则顺利入选,其中何冲将参加男子单人3米板和1米板两项比赛,罗玉通则参加男子1米板一个单项。此外,中国跳水队在4个双人项目上的组合变化较大。雅典奥运会冠军组合郭晶晶、吴敏霞时隔28个月后再度联手冲击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老将王峰和秦凯则首次携手参加男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

  中国跳水队参赛名单

  女子:李婷、何姿、郭晶晶、吴敏霞、王鑫、陈若琳、贾童;男子:何冲、罗玉通、王峰、秦凯、周吕鑫、林跃、火亮。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王峰 | 郭晶晶 | 胡佳 | 罗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