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球迷五问"新狼王"成耀东 球队何以走出慢热(图)

球迷五问
主教练成耀东

  昨天晚上,西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因为外援谈判而“迟到”,尽管如此,焦急等待的球迷通过热线电话还是就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

  球迷:本赛季浐灞队走了主力门将张晨,又引进来了虞伟亮,那么新赛季即将开始,在虞伟亮和吴彦晟之间,你将会让谁当主力门将?

  成耀东:张晨的离开对于球队来说的确是个损失,不过今年我们引进虞伟亮的目的就是能增强门将这个位置的实力。而虞伟亮和吴彦晟两个人都很有特点,比赛中,我们会根据他们的状态去确定谁会是主力,这主要要靠竞争。

  球迷:去年浐灞队的队长是李彦,在李彦之后,王云成为球队的新队长,那么今年在李彦继续留队的情况下,谁是浐灞队的新队长。

  成耀东:这个已经定了,是王云。

  球迷:浐灞队自成立球队以来,这几年都存在不能尽快进入状态的问题,新赛季的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问成导如何解决球队“慢热”的问题,让球队能在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成耀东:这几年我们的确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产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我们自己的原因,也有对手实力和气候环境等方面的原因。这个赛季,我们已经为联赛的开始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三个月的准备,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相信我们应该会在今年联赛一开始就取得好成绩的。另外,我还要强调的一个问题是,我们备战是为了整个赛季做准备,而不是单独哪一场比赛,像上个赛季重庆力帆一开始让所有人都惊讶了,成绩非常好,但是最后怎么样呢?我们球队强调的是稳定,就是要在整个联赛期间都要表现出稳定的状态,这样的球队才能算是比较成熟。

  球迷: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合并之后,肯定有许多球员踢不上球。我们浐灞队还准备从他们那里引进球员吗?

  成耀东:现在还没有确定,也不知道他们会让谁走。如果有合适的,我们会考虑从中引进好的球员。

  球迷: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的状态已经大不如以前了,这个赛季浐灞队引进了他,你觉得他还行吗?

  成耀东:这个问题不容置疑,我们正是看到了李毅的许多优点,才引进他的。其实像去年的维森特和王鹏,都是其他球队不需要的,但是在到了我们球队后,不仅能打上主力,而且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也正因为他们上个赛季表现好,又被各自的球队要回去了。其实在我们球队,打得不仅是整体,而且还能让每个球员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来,李毅也没有问题,他会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的,希望你们多支持。记者申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虞伟亮 | 李彦 |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