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刷新纪录含金量遭质疑 国米独大意甲亮危险信号

  国际米兰终究没能迈过不吉利的“17”,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26轮联赛中,该队主场1∶1被乌迪内斯逼平,连胜势头嘎然而止。至此,意甲新连胜纪录最终锁定为17场,而这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的最新纪录。

  连胜终结 不败纪录仍继续

  国际米兰去年10月22日第七轮客场战平乌迪内斯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连胜征程,此番其连胜纪录恰恰被乌迪内斯终结,也再次证实了足坛的怪异定律——AC米兰的58场不败始于帕尔马终于帕尔马,阿贾克斯的53场不败始于威廉二世终于威廉二世,拜仁的17场不败起点和终点都在不莱梅。

事实上乌迪内斯险些制造更大的惊喜,下半场开场不久该队率先破门,但克雷斯波的进球拒绝让冷门来得更猛。连胜纪录虽然被终结,但该队仍保持着各类赛事32场不败,或许他们可以尝试去改写米兰的不败纪录。

  刷新纪录 含金量遭到质疑

  然而与上赛季罗马的11连胜相比,国际17连胜的含金量却受到质疑,人们普遍认为意甲的整体衰退是国际创纪录的主要因素,而这种一枝独秀的现象对意大利足球的发展极为不利。

  本赛季随着尤文降级、米兰重创,国际米兰实际上已经没有了竞争对手。此消彼涨之下,多数意甲球队面对国际米兰时采取了放弃态度,或让黄牌将满的球员停赛,或干脆轰轰烈烈大打对攻,客观上成全了国际连胜。

  国际独大  意甲亮危险信号

  国际独大对意甲是个危险信号,事实证明联赛冠军争夺的激烈程度与联赛水平高低成正比,国际米兰对联赛的垄断无疑将使意甲悬念进一步丧失,使原本已门可罗雀的球场更加冷清。如今,人们只能期待下个赛季,等到米兰恢复元气,尤文重返甲级之后,意甲或许能再现三强鼎立的局面。

  点睛

  国际17不如罗马11

  国际米兰的17连胜是个伟大的纪录,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其含金量不如上赛季罗马的11连胜。因为,国际本赛季的实力在意甲整体滑坡的背景下显得强大无比。相比之下,上赛季的罗马却是在卡萨诺被封杀、托蒂伤病不断且俱乐部财政状况紧张的情况下,创造了11连胜。

  从比赛过程看,国际米兰的多场胜利赢得并不容易甚至可以说十分狼狈。这表明,国际米兰打法缺乏创造性的痼疾依然没有明显改观。此外,第22轮国际主场与罗马的比赛因意甲骚乱事件延期,否则很难说他们的连胜纪录是否会提前终止。

  主角

  曼奇尼:纪录迟早会终结

  尽管国际米兰方面一直声称对连胜纪录不感兴趣,但他们显然也不愿意轻易停下连胜步伐。追平比分后,国际米兰队员在场上的疯狂拼抢显示出对胜利的极度渴望,难怪伊布退场时一直对对方门将耽误时间耿耿于怀。

  曼奇尼整个下半场一直站在场边,挥舞着右手招呼自己队员压上进攻,赛后这位主帅也对平局显示出十分的无奈。他表示,球队在上半场表现不太积极,下半场则运气不佳,自己的队员则错失了太多机会。尽管如此,曼奇尼还是对球员们表示了安慰:“我们早晚会遇到这样一场比赛,纪录迟早会被终结,今天它终于发生了。”

  对手

  米兰要买小罗布冯

  国际米兰出尽风头的同时,同城死敌、已退出争冠军团的AC米兰却在静养。而种种迹象表明红黑军将在今夏卷起收购风暴,下赛季将重新杀入争冠行列。

  受“电话门”影响,米兰原定引进多名球星都告流产。现在,米兰方面已经开始为下赛季阵容做准备。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将在今夏着力收购罗纳尔迪尼奥和布冯,俱乐部的夏季转会支出也将在1亿欧元左右。

  另一支豪门也值得关注,尤文重返甲级已无悬念,新赛季斑马军团的组建也提上了日程。目前,已有多名球星表示出投靠老妇人的愿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布冯 | 帕尔马 | 球星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