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刘崧倒在最后一关 丁俊晖将战手下败将

   相关视频: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获得者-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7斯诺克世锦赛第三轮资格赛上半区8场比赛在英国庞汀斯结束。

我国小将刘崧在经过8个多小时大战后以8-10不敌英格兰选手甘诺,无缘第2阶段资格赛。这样参加世锦赛第一阶段资格赛的三名中国球手(田鹏飞,梁文博)全部出局。

  在上轮就以10比9战胜德拉戈后刘崧保级已无悬念,不过刘崧仍然特别重视此战,如果能战胜甘诺,他将参加3月中旬在谢菲尔德进行的48进32比赛,与丁俊晖和傅家俊并肩作战,角逐正赛入场券。

  世界排名第43位的35岁球手甘诺开局后有些慢热以1比5落后于刘崧,不过,甘诺凭借自己出色的进攻能力迅速取得6比5领先,稳重的刘崧在第12局打出本场比赛最高分103分将大比分扳成6平。此后双方比分交错上升,甘诺在最后阶段凭借出色的防守以10比8将刘崧淘汰出局。

  本次世锦赛资格赛,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田鹏飞未能取得突破,败给了世界排名比他靠后的乔治亚,以4比10不敌对手,止步资格赛第2轮。梁文博则以3比10惨败于麦克-杜恩,止步资格赛第2轮,不过他连续两年保住巡回赛参赛资格。

  在资格赛首轮比赛上,三名中国选手面对排名比自己低选手均发挥正常,取得开门红,为祖国赢得荣誉,其中,梁文博以10比5战胜了去年欧锦赛亚军,英格兰老球手昆迪,刘崧以10比2轻取新西兰老将奥卡恩,而田鹏飞以10比2大胜荷兰人斯托尔克。首轮获胜他们可以获得1300分,相当于普通排名赛晋级32强,为以后参加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虽然三名中国小将在第一阶段就出局,但他们单赛季积分已达到保级标准,保住下赛季参赛权,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保住下赛季参赛权,三名中国小将获得更多与世界高手对话的机会。目前,国内共有5名选手在英国打球,除了1980年代初出生的刘崧、金龙外,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都是1987年出生的。刘崧,田鹏飞,梁文博已经杀出一片天地。 鉴于中国小将的出色表现,海外媒体普遍认为,丁俊晖不再孤单,斯诺克中国军团正在形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梁文博更是连续两年保住巡回赛参赛资格。田鹏飞在首轮比赛上更是打出单杆139分的好成绩,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杆得分纪录。

  不过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傅家俊和丁俊晖继续保留了中国人参加世锦赛正赛的希望。丁俊晖上赛季的世界排名为27位,所以他只要参加3月12-15日期间的第二阶段最后一轮资格赛即可。丁俊晖的对手已经产生,只要在第2阶段战胜英格兰选手马克-戴维斯就可以晋级正赛。两人曾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交手,丁俊晖以5-2轻松获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是克尔-乔治,后者以10-5击败保罗-戴维斯。 

  刘崧和甘诺具体比分: 甘诺 10-8 刘崧 53-68, 50-61, 77(77)-1, 34-69, 42-65, 64(47)-34, 66(43)-4, 75-63, 72-56(52), 0-103(103), 56-70(43), 76-49, 12-79(49), 78(54)-61, 62-35, 56-47, 9-66(50), 70-9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田鹏飞 | 戴维斯 | 甘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