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选帅 > 女足选帅评论

王印毅: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观点集装箱惊世之谜

  菲尔普斯和美国队火山爆发般的成绩,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美国队一定研究出了最新的身体恢复和训练手段”。这当然是一个合理的猜测,但其实说了等于没说,因为到底是什么最新手段,秘密恐怕只埋在美国队教练的肚子里。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想,会不会在多年之后,像索普一样,爆出什么关于菲尔普斯或者美国队的轰动新闻呢?

  ——《解放日报》

  球员成整风牺牲品

  整风已然成了中国足球的主题词,从国足到国奥,从女足到申花,整得人们都麻木了。整来整去,最倒霉的无非还是处于风口浪尖的球员,譬如国足的李玮锋,譬如国奥的崔鹏,譬如女足的袁帆,又譬如申花的杜威。

  ——《深圳商报》

  谁才是皇马的罪人

  无论是米兰的卡卡还是曼联的C罗到来,首先卡佩罗得走人,一个更年期综合征疑似患者无法容忍任何明星闪耀头顶,其实“1比0主义”在皇马变成了“1个人主义”,他只容忍得下自己。

  ——李承鹏

  有网天天上

  我不喜欢他,他被国内媒体捧上了天。可实际上在英国,他并不怎么有名气,也没见英国媒体怎么报过他。——丁俊晖中国公开赛被淘汰,一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说。

  中国的所谓总教练都是只拿钱不做事的。如果他们也跟洋教练一样都是合同制,一年内有成绩就续签,不行就走人,看他们还那么夜郎自大。——中国泳军兵败墨尔本之后,有网友针对张亚东的总结说。

  温格最大的失败就是年年培养年轻人,年年卖年轻人,年年卖老将!一句话,就是在为别的俱乐部培养人才!看看吉格斯尚能得到三年合同,温格,你真的要反省一下。——在阿森纳上周六惨败于利物浦后,网友如此说。

  做皇马球迷幸福吗?很幸福。因为可以坐云霄飞车。——在皇马惊险战胜塞尔塔之后,有网友讽刺地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迈)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普 | 苏格拉底 | 尼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