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克劳奇女友代言内衣 性感与高贵完美结合(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0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鹰

  还有两周就是西方人最重视的节日之一圣诞节了!伦敦的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过节的气氛,人们开始为自己的亲朋好友挑选圣诞礼物,众多商家的广告大战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利物浦前锋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丝代言内衣的广告凭借其性感撩人的另类“机器人舞蹈”成为众多广告中最出色的一个。

  阿比-克兰丝此次代言的是英国女性内衣品牌大鳄Pussy Glamore推出的新款形体内衣。该系列形体内衣是Pussy Glamore的顶级设计师的精心之作,经过拥有32C完美身材的克兰丝的完美演绎,给无数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组广告宣传照中,克兰丝身上的内衣款式不同,它们中有令人暇想的半透明纱薄纱内衣,有的在节省布料方面下足了功夫,有的则带有条状花纹,令克兰丝诱人的双峰在灯光的映衬下若隐若现,但这些内衣的颜色都无一例外地选择了黑色,这让克兰丝在性感四射的的基础上更添了几分神秘和高贵。

  克兰丝在广告宣传照中的动作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映象,尽管借助了手杖及帽子之类的道具,但她的动作看上去仍显得有些呆板,僵硬得像个木偶娃娃,让人看了之后不由得想起了克劳奇独特的“机器人舞蹈”。克兰丝此前曾表示,她喜欢私下里同她的大个子男友一起为“机器人舞蹈”琢磨一些有趣的新动作,这是他们最大的爱好。想必是两人的这种爱好已经成为了习惯,让克兰丝在这组内衣写真中也表现得机械十足。

  阿比-克兰丝是一个依靠球星出位的女人。在没有认识克劳奇之前,克兰丝不过是个名不见经传的二流模特,在T台打拼了多年也没有闯出太大的名堂。在模特路线失败后,她也曾转投音乐圈,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在钓到利物浦高中锋后,阿比-克兰丝一夜成名,她凭借着火辣的身材,漂亮的脸蛋赢得了不少人气,也趁此机会赚了为数不小的广告代言费。但随着“竹竿”男友本赛季在事业方面陷入低潮,阿比-克兰丝的曝光率也受到了影响,这个两个月前还曾是英国媒体的红人也不得不变得低调了许多。不过,Pussy Glamore的内衣广告代言又给克兰丝提供了提升人气的好机会,财力雄厚的Pussy Glamore在重金宣传自衣品牌的同时也间接给克兰丝打了广告,善于捕捉机会的克兰丝也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jiangn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