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专访孙海平:刘翔不识世界小姐 谈恋爱需等08后

刘翔
组图:刘翔训练大摆POSE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新出炉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以前竟然练过跨栏,这也让一些媒体把她和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联系在一起,不过刘翔师傅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昨天告诉记者,他们和张梓琳根本就不认识,也没见过。>>>你心中目的刘翔最佳女友是谁?

  在前几天来到北京后,刘翔今年的冬训也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即上量训练阶段。刘翔也在大邱赛后再次穿上了钉鞋。

  刘翔昨天的训练是下午开始的,14点45分,他乘坐的黑色凯迪拉克停在田径馆门口。随后刘翔开始热身,并不时轻松地和一起热身的队友说话。在20分钟左右后,刘翔和队友们走进馆里训练。

  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海平谈到了训练安排,他说:“因为刚刚穿上钉鞋不久,从现在来看效果不错,再多的也说不了太多。到了北京后我们就开始加量训练,不过这周的强度只是比上海高了一些,下周开始的训练量将逐渐加强。最重要的还是避免他受伤。”他介绍,由于现在天气很冷,因此刘翔在北京的训练主要在室内进行,不过会在室外通过跑圈热热身。“室外场的胶粒现在挺硬,如果练得多容易受伤。”他说。

  谈到刘翔来到北京后的生活起居,孙海平笑着说:“北京也是我们的家,每年我们都会来北京训练,太熟悉了,没什么不适应的,天气也适应。现在刘翔的情况不错,睡眠也不错。”他介绍,目前刘翔还是每周休息一天,具体的训练和休息时间并没有什么变化。

  聊起刘翔的饮食,孙海平透露现在刘翔会吃小灶,他说:“刘翔现在喜欢吃的主要还是蔬菜、水果什么的,他想吃什么就会提前说,这样会提前准备,其实主要还是一些汤什么的,没有特别的。”

  在采访时,一个工作人员提着一个袋子走到室内馆,而孙海平还接过来看了一眼。聊起刘翔的业余生活,尤其是现在电影院在放映《投名状》等多部很具关注度的电影,那么刘翔是否有机会趁周日去看看电影呢?孙海平笑着说:“根本不可能,根本就不会出去的,更别说看电影了。看到我刚才拿的袋子没,里面就是借的不少影碟。”

  当问起刘翔爱看国内还是国外的电影,孙海平表示不清楚,“里面国内国外的都有,他会和其他队员一起看,我没注意他爱看什么电影,反正很多碟嘛,这个看过了就看别的。不过《投名状》这样刚上映的电影我真没注意。”

  此前对于刚出炉的世界小姐张梓琳曾被人和刘翔放在一起暴炒,因为她竟然以前练过跨栏!不过孙海平对此苦笑说:“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根本就不认识,也没见过啊。”

·汤淼来京治疗爱妻呵护
·国乒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奥运冠军湿身诱惑图集
·组图:游泳女神全裸照
·孙海平谈刘翔婚嫁
·金妍儿惊艳写真集
·北京火辣台球宝贝
·体坛十大打虎亲兄弟

  说到这儿孙海平还谈起刘翔的恋爱问题。他说:“谈恋爱,谈恋爱,重要在于谈,这得花时间,可现在哪有时间啊。离奥运会都这么近,时间实在太紧张了。”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刘翔会在08之后去谈恋爱呢?对此孙海平笑着说:“谈恋爱起码得在08之后,至于之后他去选择什么时间,这个我和他父母都不好去干涉的,这是他的自由。”

  总局训练局将从元旦开始加大安保力度,据悉届时守卫在门口的将是武警,而且必须要凭发的证件才能进去,而且届时刘翔训练的室内馆和田径场周围将更加森严,这也意味着从元旦开始,记者们想见刘翔一面也难比登天了。(文刀)

   延伸阅读:史冬鹏与飞人合练计划泡汤 进京首日感受"高温"
               刘翔生病吓坏“翔之队” 修改训练时间事出有因

[点击图片进入世界小姐靓图下一页]
图文:刘翔同行当选世界小姐 张梓琳戴上桂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张梓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