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瞄准9大目标欲超国米 与皇马力争卡卡替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第17轮结束后,以意乙冠军身份重返意甲的尤文暂列联赛第3位,与榜首的国米之间有8分的差距。拉涅利在国米战胜米兰后曾失望的表示,联赛冠军已掌握在国米手中了,除非国米主动失误,这看起来不大可能。但包括布冯在内的尤文球员并没有放弃争冠的希望,冬季转会市场,将是尤文弥补阵容漏洞的最好时机,除了已定下的梅尔博格,范德法特、迭戈等人也是斑马军团的目标,《慢镜头》特别列举了有望在1月加盟尤文的9名球员。

  梅尔博格

  梅尔博格曾是瑞典国家队队长,闯荡英超多年,其实力早已得到认可。梅尔博格与维拉之间的合同将在7月份到期,由于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维拉只好将其在1月出售,以免得7月人财两空。梅尔博格将顶替莱罗塔列,坐阵尤文后防。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