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海德勇猛当属火箭最佳 街球王贡献难用数据统计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奇才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 麦迪因伤缺阵,火箭携两连胜之势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奇才新赛季与火箭的情况有些相似,在球队老大阿里纳斯带队打比赛的时候,他们的胜率只有37.5%,而当大将军因伤缺阵,奇才却给人复活之感,连战连捷,在贾米森和巴特勒的带领下胜率高达58.3%,今天两队交战,火箭没有1号,奇才缺少0号,看的就是谁打得更平很,哪支球队能站出来的人更多。

  今天比赛开始,火箭要比奇才先找到感觉,防守悍将巴蒂尔一上来就非常兴奋,他先是勾手得分为火箭首开纪录,随后又跳投得手,此外巴蒂尔还赏给奇才大将巴特勒一记火锅,让其第一节都鲜有发挥。此后火箭站出来的是卢瑟-海德,海德在第一节重新找回了在伊利诺伊打球的感觉,突破上篮、中投、远投三分无一不能,在第一节被布鲁克斯换下前就已经5投3中,4罚全中拿下11分,麦迪如果在场上已不过如此。

  在第二节比赛,火箭派上的替补球员,上一场发挥出色的菜鸟布鲁克斯上篮就接维尔士传球三分得手,接下来是棒子维尔士发挥的时间,他先是连续两记远投得手,随后又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在上半场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5分3个篮板2次助攻。不过姚明在上半场发挥的并不好,9投4中拿下8分,很多近在咫尺的投篮都偏出,而且还在第二节吃了博拉奇两记火锅。

  奇才方面,第一节站出来的是海伍德,他在姚明犯规下场休息后,联系对火箭对内线进行猛攻,第一节就拿下7分。奇才替补罗杰-梅森在第二节给火箭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特别是他的联系的三分球,险些助奇才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姚明逐渐打开命中率有提高,而且海德已经凶猛,他的突破和远投让对手防不胜防,而且阿尔斯通维尔士等球员也给了对手强力的冲击。而奇才却没有人能像第一节那样站出来给球队有力的支持,最终落败。

  火箭今天表现最出众的当属卢瑟-海德,他在第一节连续得分帮助火箭打开了局面,打出了气势并建立了领先优势,此外他在第三节连续的得分有浇灭了对手反扑的欲望,全场海德12投8中,三分6投4中,拿下24分,当之无愧的伙计最佳球员。

  姚明今天16投7中,罚球7罚7中,拿下21分9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但姚明今天上半场在奇才严密的防守下并没打开,而且还吃了对手三次火锅。但他在下半场迅速调整,有效的控制了犯规,命中率也有提高,让火箭球员重新找到了核心。

  阿尔斯通今天的15分10次助攻8个篮板,险些拿下三双,但他对火箭最大的贡献并不是他的数据能反映出来的,今天阿尔斯通在第二节下场时火箭38-28领先10分,当天下场后火箭进攻一度没有章法,当他再次上场时,火箭已经45-41只领先4分,不过,阿尔斯通上场后有火箭立刻发起了几次有效的攻势,在第二节结束时火箭52-43领先奇才9分,可见他对火箭的重要性。

  奇才方面,他们今天的进攻打得很平衡,全队6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今天的进攻打得有些过于平衡,缺少了主攻点是他们今天输球的原因,而造成这些的就是他们的主将贾米森和巴特勒,阿里纳斯受伤后,他们俩是球队的核心,场均合力拿下44分,16.5个篮板6.1次助攻,但今天巴特勒只拿下12分,贾米森只有14分,而且已经是全队最高。他们俩今天29投9中,命中率只有31%,这样奇才是无法赢球的。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姚明准备暴扣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姚明 | 维尔士 | 巴特勒 | 卢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