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5日转会综述:争4500万先生 巴萨挖角国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意甲最佳射手回归

  去年夏天,两位前意甲最佳射手离开亚平宁,不过其中的一位在半个赛季后就回来了。昨天,帕尔马俱乐部宣布他们正式签下卢卡雷利,这位前利沃诺球星还手执9号战袍在新闻发布会上与媒体见面。

  帕尔马此次签下卢卡雷利付出重大代价,他们一共要向顿涅茨克矿工队支付高达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200万是下半赛季的租借费,另外400万用于夏天买断卢卡雷利)。“这是我的最佳选择,”卢卡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帕尔马俱乐部为我付出了巨大代价,主席先生没有一丝犹豫就签下了我,我要尽全力找回状态,帮助帕尔马实现目标。我敢向主席保证,帕尔马不会降级。”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