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爸爸:小晖临场经验有提高 比希金斯尚有差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点半,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的父亲丁文钧还没有休息,他守在电视机前刚刚观看完儿子的比赛。在之前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中,丁俊晖以6比4力克世界冠军希金斯,与中国香港的傅家俊会师八强。

>>祝福丁俊晖

  “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小晖还是成长了一点。就像中国台球一样,个人的提高也都需要一个过程,不管是赢,还是输,都是一个必然的经历,也需要有这样的经历才会成长。”丁文钧的声音很平和,他说他从来不会因为小晖打球的成绩优劣而着急。“作为球迷跟家长,他们的心态多少会对运动员产生一些影响”所以,即便是丁俊晖输球,丁爸爸也不会去责备,更多的只是安慰。对于今天和希金斯的比赛,丁文钧认为取胜的关键还是在于攻防的控制以及小晖在比赛中的投入“如果你观察他的面部表情,神态,你就能感觉到,在这场比赛中,他很投入,失误也相对少很多。其实,当达到一种程度,在比赛中失误就已经不是水平的问题,思想不集中,不投入才是根本原因,如果能够完全沉浸在比赛里,失误会减少很多。” >>您是否同意丁爸爸的看法?

·丁俊晖八强会师傅家俊
·体操队帅哥美女拜大年
·伏明霞恩师欲返国家队
·英国名媛花滑妩媚姿
·张洁雯要远嫁大马(图)
·大马赛张宁首轮出局
·女排农庄采摘攀岩
·组图:细数羽坛情侣

  另外,丁文钧着重提到了最后一局“这局的比赛双方打得很胶着,在落后的情况下,又被连续罚了很多分,但他依然没有草率地处理任何一颗球。从这一点看来,他现在在攻防控制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整个心态也比较好,该进攻的时候进攻,该防守的时候防守,处理得十分合理。而不像原来,或者想赢的时候一味进攻,或者落后的时候心态着急。”

  当然,丁爸爸表示虽然认为小晖在临场经验上比过去有所提高,但相对于希金斯等名将来说还是有所欠缺,“就说这场比赛,其实主动权还是掌握在对方那边,比赛打得也十分艰难。”但丁爸爸并不急于让儿子更快的成长,他认为小晖在16岁转入职业以来,从128位跃居到现在的前八名,已经很能说明小晖在台球上面的天赋。 >>您是否认为丁俊晖比希金斯有差距?

  下一轮,丁俊晖将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丁爸爸显然对儿子还是很有信心,他只是提醒说“小晖在遇到排名不太高的选手时往往会掉以轻心,但傅家俊是一位稳重型的球员,而且也是亚洲的,双方都比较熟悉,所以在比赛中决不能轻敌。”(曾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延伸阅读:新老金童全方位对比 小晖进攻强劲防守获质飞跃
              蔡剑忠神算丁俊晖获胜 落后下能稳住情绪最可喜
              丁爸爸:小晖临场经验有提高 比希金斯尚有差距
              在福地获得重生 丁俊晖:我非常渴望问鼎大师赛
              丁俊晖温布利绚丽登场 一战找回自信08欲回巅峰
              组图:丁俊晖单杆破百首战告捷 6-4逆转希金斯
              丁俊晖单杆135分逆转希金斯 八强将演中国德比
              英球迷:小晖天分逼火箭潜力大 最大软肋是脾气
              希金斯:生活蕴含丰富球理 变魔法会邀火箭帮忙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文钧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