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球员会见国外政要 李惠堂最早继海见英女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3:16 来源:搜狐体育

  郑智和董方卓受到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一时间中国双星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但是在中国球员会见外国政要的历史上,还有着更加辉煌的记录,“亚洲球王”李惠堂多次受到外国政要的接见,孙继海夫妇也曾经造访白金汉宫和英女王共进晚宴,中国女足也曾经受到美国总统的接见。

  申思会见英国首相布莱尔

  97年,正在此间访问的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今天向1997年中国足球最佳中场球员申思和上海申花青年队队员每人赠送一套印有珀金斯标志的球衣。“珀金斯中场发动机”获得者申思和布莱尔合影留恋。

  布莱尔夫人接见中国学生女足

  03年普陀区梅陇中学女子足球参加欧洲女足青年锦标赛获冠军,得到了英国首相布莱尔夫人的接见。

(责任编辑:五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