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传奇主帅"二进宫"再续前缘 基冈昨入主纽卡斯尔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纽卡斯尔官方网站发表了声明,称凯文·基冈重返纽卡斯尔担任主教练。英国媒体将基冈出山视为“戏剧性回马枪”,这位前英格兰代表队和曼城的主帅曾在1992年至1997年在纽卡斯尔执教。

  基冈在周一就表示对重新入主圣詹姆斯公园非常有兴趣,当时纽卡斯尔正在雷德克纳普、索内斯、霍利尔和马克·休斯等名帅中选择,现任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被认为最有可能胜出。但在基冈表达出自己的兴趣后,他引起了纽卡斯尔俱乐部的关注。基冈是纽卡斯尔历史上最为成功的教练,其带队风格被认为是纽卡斯尔近十几年来最为华丽的,球队在主场以5比0狂扫曼联的比赛被视为俱乐部历史上最经典的一战。

  现年56岁的基冈和纽卡斯尔的渊源很深,1982年,基冈被评为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后转会到纽卡斯尔,因伤病影响,基冈在纽卡斯尔效力两年后就宣布退役。1992年,基冈回到纽卡斯尔担任主帅,在他的执教下,纽卡斯尔的成绩不断上升。1995~1996赛季,基冈带队在领先12分的情况下最终被曼联反超而痛失英超冠军,但基冈还是获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赞誉,得到“基冈王”的称号。

  纽卡斯尔老板麦克·阿什利和俱乐部主席克里斯·莫特一致决定选择基冈,他们称基冈是唯一能够挽救“喜鹊”的人选,他们认为,崇尚进攻足球的基冈明白如何去使用欧文和维杜卡。纽卡斯尔目前在英超仅排在第11名,基冈要坐稳主帅位置,还需要取得比以往更让球迷信服的成绩。

  足总杯第3轮重赛战报

  曼 城 1∶0 西汉姆

  纽卡斯尔 4∶1 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