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16强简介

  安哥拉

  最近表现:

  在去年11月法国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2-1击败科特迪瓦让安哥拉队士气大增,尽管后来他们被圭亚那队以3-0击败。

自从06年世界杯后,安哥拉共参加了15场比赛,取得了7场胜利。

  主教练:

  主教练贡萨尔维斯有着在这个国家执教的丰富经验,他曾任15岁以下国家队及以上各级别国家队的主教练。

  贡萨尔维斯曾带领安哥拉20岁以下国家队夺得2001年非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同年他还率领卢旺达警察InterClube队夺得非洲优胜者杯。

  49岁的贡氏于2003年12月接受安哥拉国家队的教鞭,并因为带队打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而一夜之间成为民族英雄。

  关键球员:

  射手弗拉维奥曾在2006年世界杯上攻入一球,这也是该队在这届比赛的唯一入球。上届埃及非洲杯上他同样有球入账。他效力与埃及国内联赛霸主阿赫利队,并且是去年埃及联赛的最佳射手。

  其他球员:

  马努乔刚刚通过试训加盟曼联,他是过去两个赛季安哥拉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

  安哥拉的中场主要有两名经验丰富的球员领衔:曾效力于葡萄牙博阿维斯塔的安德烈和效力于瑞典甲联赛的菲格雷多。

  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球员占据了这支球队的半壁江山,但现在这支球队的球员遍布英格兰、法国、荷兰、瑞典以及中东地区的联赛。

  历史战绩:

  这是安哥拉第四次参加非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此前他们曾于1996,1998和2006年跻身决赛阶段。

  安哥拉还没有一次在决赛阶段小组出现的经历,在他们参加的9场比赛中只取得1场胜利。

  作为前葡萄牙的殖民地,安哥拉直到1975年才宣告独立。1982年是他们第一次参加非洲杯预选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