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16强简介

  纳米比亚

  最近表现:

  纳米比亚是最后时刻才决定参加非洲杯预选赛的,不过此后他们进行了认真的备战。

他们近来输掉了与沙特阿拉伯、摩洛哥和突尼斯的友谊赛。2007年,纳米比亚共参加了12场国际比赛,其中7次以失利告终。

  主教练:

  55岁的荷兰主教练阿里-肖是在前任巴姆夫切勒去年12月初宣布离职后临时出任救火队员的。

  肖将听取前任赞比亚人巴姆夫切勒的建议,后者是因为最近几个月生病才辞职的。

  肖曾在荷兰、不丹、莫桑比克、中国和日本有过执教经历。

  关键球员:

  柯林-本杰明过去10年一直为国家队效力,他是纳米比亚唯一一名在欧洲知名俱乐部效力的队员。伤病曾让他上赛季在汉堡队鲜有出场机会,但是现在他已经恢复并决心带领纳米比亚队取得好成绩。

  其他球员:

  纳米比亚有很多球员效力于安哥拉和南非,其中小个子射手斯沃尔波伊十分出色。

  射手波茨将因膝伤缺席本届比赛。

  门将姆巴哈被听觉问题困扰,他将在比赛时使用助听器。

  历史战绩:

  这是纳米比亚第二次出现在非洲杯决赛圈,1998年的布基纳法索非洲杯是他们首次亮相。

  纳米比亚在上次非洲杯上丢了11个球,不过他们同样攻入7粒入球,创造了初次亮相的球队的进球纪录。

  这个非洲南部的国家直到1990年才宣告独立,1994年他们第一次参加非洲杯预选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