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平局收尾 姜宁破门逼迫里昂预备队

  1:1,昨天在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阵容不整的国奥队终于打进了此次西行的第三粒进球,同时也是在法国三场比赛中的惟一进球,从而逼平了前几天以2:0击败自己的里昂预备队。

  这是双方一周内的第二次较量。
与首次交锋时相比,本场比赛双方的阵容都有了较大的变化,里昂俱乐部方面为了表示对一队爽约的歉意,特意派遣了四名主力球员支援预备队,其中包括法国国脚戈武,在上次交手中独中两元的德科拉也赫然在列。而国奥队这边不但主帅杜伊返回中国,还带走了朱挺、冯潇霆和周海滨三大主力,加上先前回国的三名超龄国脚,等于一下失去了六名主力球员。此消彼长,里昂预备队未赛便已占得先机。

  昨天恰好是董方卓23岁的生日,他本希望用进球作为最好的礼物,但在对方的积极拼抢下,国奥队很难组织有效进攻。直到第20分钟,董方卓才利用远射完成了第一次射门。反倒是对手频频发难,戈武更是屡屡突破苑维玮和王晓龙把守的左路,并在第14分钟右路突破传中后助攻队友破门。

  令“寿星”董方卓稍感安慰的是,终场前5分钟国奥队扳平之球,正是由他助攻姜宁反越位得手,避免了再次被对手羞辱的尴尬局面。虽然未能改写国奥“新年不胜”的纪录,但以平局收尾,多少保留了中国足球的一丝颜面。

  (本报记者旭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戈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