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高端访谈 > 访谈新闻

林乐丰做客:主动要求下课 老板反黑斗士非虚名

  内援引进还要看缘分

  搜狐体育:今年联赛准备期内,浙江绿城一直都是很热门的球队,包括你们在转会市场的动作也很大,大连实德几个球员都想来你们球队,但王圣去加盟了武汉,其他几个人暂时也没有定论,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林乐丰:坦白的说,我引进大连球员的问题上,我经历过思想斗争,我对大连球员很了解,他们如果来能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我不能不考虑,我来了之后引进的人都是大连人,这可能会造成误解。这个过程中我也跟老板交流了,他说我相信你也不会去搞什么小帮派。

  我在大连实德7年多,我很了解大连球员的思想、心理、能力,我相信他们对我们球队的发展是有帮助的,但同时引进他们也要有目的性,也要做到合理。足球市场这么不景气,是不是不景气就可以花大钱去砸呢?我跟实德的领导也沟通了,我承认绿城是有钱,去年卖房子就卖了150个亿,老板的确是有钱,但这么多年我是不乱花老板钱的,要花合理的钱,办合理的事。在转会市场上,球员的价值要体现出来,大连球员的身价是四百万、五百万,我觉得他们值这么多钱,但能否完成交易要取决于市场,我当然希望他们来绿城,但我不能拿老板的钱去挥霍。

  好在联赛推迟了一段时间,我们遇到了一些阻力,但还有时间去交流,能不能走到一起看缘分吧。

  搜狐体育:张宝峰现在正在绿城试训,他加盟的可能性有多大?

  林乐丰:没做出决定前,什么可能性都有,张宝峰到绿城训练的事情是这样的,我作为足球人,我知道运动员要有个正常的训练环境。我一直跟张宝丰都有联系,我问他训练怎么样,他说一直在沈阳训练,沈阳现在风雪交加,零下十几度,那怎么练?职业运动员这么下去不是办法,所以我说你来绿城这训练来,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教练看看,也跟队员们交流交流,如果有缘分我们会走到一起。

  搜狐体育:绿城在外援引进方面有什么动作,有没有像申花、武汉、北京一样聘请一些大牌外援的计划?

  林乐丰:外援的选拔,是个非常重要的课题,尽管现在有很多外援可以选择,过段时间会有一批一批外援过来。实际上选外援并不难,但选一个优秀的很难。现在很多外援都不试训,但不试训你怎么可能知道他的真正能力呢,光靠几盘录像带是不行的。

  搜狐体育:今年绿城的投入有多少,会不会像北京、山东哪些大牌球队那样会有一些大手笔?

  林乐丰:我说了,宋卫平一直在做足球,而不是玩足球。如果他是玩足球,他可以一夜之间花掉几千万。以我对他的了解,他看重的不是一场比赛,或者一年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而是在发展中有多大的进步。在中国足球日趋的情况下,绿城不会跟其他俱乐部攀比,关键一点宋卫平的投资是保持俱乐部健康、正确的发展轨道上发展下去,他在资金的投入上足以保证俱乐部的发展,至于投入多大的数字,我想大家都能看得差不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