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补测YOYO欠火候 雅帅希望培养本土射手

  由于今天将进行两场热身赛,所以雅帅昨天下午并没有安排全队训练,部分球员在健身房练习力量,韩燕鸣和卢彦则进行了一次模拟体测,而张烁选择了加练射门。

  在昨天下午的模拟YOYO测试中,教练组并没有让韩燕鸣和卢彦两人进行全程测试,而是省去了前面强度较低的几组折返。从测试的过程中看,他俩如果现在参加测试,还是并没有十足的把握通过。训练后他们向记者解释了一些原因,“今天跑起来看着确实比较吃力,我们正处于疲劳期,如果30日测试,这之前的两天调整一下,我们的身体状态肯定比现在好。
而且咱这录音机的节奏比正式测试时的节奏要快,不过我们这样觉得,那天他们测试后都这么认为,你们也有感觉吧。”

  在场地的这一边韩燕鸣和卢彦在模拟测试,场地的另一边则是张烁一个人苦练射门的景象。雅帅始终希望为天津队培养一位本土射手,而张烁格外受到器重,上赛季引进乌奇科就是为了给张烁创造机会,现在的试训外援贝托也是一位善于创造机会的球员,所以努力成长为一名射手是张烁自己多年的目标,“我的射门水平还需要继续提高,今天训练强度不大,自己练练射门,也不会太累,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