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C-罗2球破纪录 曼联3-1逆转热刺晋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足总杯]曼联3-1热刺 庆祝进球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英格兰足总杯继续展开第4轮争夺。
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3-1击败10人热刺(视频)。第24分钟,基恩接伦农传球门前射空门终结曼联08正赛不失球纪录;第38分钟,特维斯接吉格斯做球斜射扳平比分。第69分钟,道森禁区内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且被判点球,C罗操刀命中完成反超。第88分钟,C罗射门打穿马尔布兰克和门将切尔尼两道关卡锁定胜局。庆祝曼联逆转晋级

    搜狐体育讯 曼联(11次)与热刺(8次)在足总杯中合计拿下19个冠军,是夺冠次数排名前三的球队之间的较量。此役维迪奇因患病毒性感冒缺战,费迪南德的搭档换成了布朗,因伤缺战3个月之久的斯科尔斯则出现在替补席。第4分钟,吉格斯接奥谢右侧传球后横传,鲁尼7米处顺势打门皮球打在边网偏出。3分钟后,贝尔巴托夫25米外打门偏出底线。第14分钟,卡里克妙传C罗,葡萄牙人右肋23米外低射稍稍偏离目标。2分钟后,贝尔巴托夫接右侧角球10米处头球攻门,被守在右门柱的鲁尼在门线上头球顶出解围。

  第19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的低射被切尔尼没收。第22分钟,特维斯左侧横带后18米外劲射被道森挡出底线。第24分钟,道森本方半场精准长传,伦农右侧得球横带后传中,皮球穿越埃夫拉、布朗以及封堵的范德萨,罗比-基恩门前2米处左脚推射空门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8粒正赛进球,同时也终结了曼联08年正式比赛不失球的纪录。(视频第32分钟,哈格里夫斯传球被裁判沃尔顿挡下,贝尔巴托夫策动快速反击,伦农20米外低射被范德萨没收。第37分钟,吉格斯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切尔尼单手一托封出底线。

  第38分钟,道森头球解围曼联的中场长传球落点不好且自己摔倒,吉格斯用身体靠住李荣杓做球,特维斯插上10米处左脚斜射打入个人赛季第13球扳平比分。(视频第41分钟,前热刺中场卡里克大禁区前沿接特维斯脚跟传球发力打门射高。第44分钟,埃夫拉对耶纳斯有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耶纳斯接马尔布兰克中圈传球形成单刀之势,在17米处斜射被范德萨侧扑一挡,皮球擦着左立柱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与热刺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特维斯本赛季能打进20球以上吗?

  第47分钟,伦农接贝尔巴托夫传球后右侧突破埃夫拉闯入禁区吊射稍稍高出。此后,双方加快了攻防转换节奏。第54分钟,奥哈拉25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打球门左上死角,被范德萨飞身封出。1分钟后,罗比-基恩妙传,耶纳斯形成单刀闯入禁区后推射居然打偏。第58分钟,特维斯挑传身后球,C罗插上禁区内12米外低射偏出近角。随即,奥谢接埃夫拉左侧传球俯身头球攻门偏得离谱。第63分钟,C-罗带球到中路后射门,皮球冲着角球而去。

  第64分钟,斯科尔斯将卡里克换下。2分钟后,特维斯接斯科尔斯直塞,22米外射门打高。第68分钟,范德萨后场大脚长传球,道森解围失误,鲁尼禁区内控球准备起脚时,道森回身用左手将球打掉,主裁判沃尔顿向道森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C-罗纳尔多主罚打球门左下角命中,将个人赛季正赛进球数增加到24粒,并打破了上赛季个人总进球数23粒的纪录。(视频<<<您认为C罗是否能打进赛季第30球?

  第73分钟,斯科尔斯中路标志性低射稍稍偏出。第81分钟,两队同时换人,安德森将特维斯换下,迪福换下了泰尼奥。第85分钟,马尔布兰克左侧传球,贝尔巴托夫跃起巧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88分钟,C-罗纳尔多接吉格斯传球左翼摆脱冈特尔后,20米处右脚劲射,皮球从马尔布兰克胯下穿越后,又从侧扑封堵的切尔尼身下穿过进入球网。最终,曼联主场3-1逆转击败热刺晋级第五轮。<<<您认为C罗已经锁定本赛季英超金靴了吗?(文治)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6-布朗、3-埃夫拉(90’25-辛普森)/4-哈格里夫斯、16-卡里克(64’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7-C-罗纳尔多/10-鲁尼、32-特维斯(81’8-安德森)

  热刺:12-切尔尼/6-泰尼奥(81’18-迪福)、20-道森、22-赫德尔斯通、3-李荣杓(59’44-冈特尔)/15-马尔布兰克、24-奥哈拉、8-耶纳斯、25-伦农(72’17-博阿滕)/9-贝尔巴托夫、9-罗比-基恩

  谢菲联2-1曼城

  孙继海此役进入大名单,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上半时开场,谢菲联便利用主场优势积极组织进攻。第9分钟,斯泰德接谢尔顿右侧传球7米处头球攻门,哈特侧扑将球拿下。第12分钟,马丁左侧传地滚球到中路,由于场地内散满气球造成鲍尔解围踢空,谢尔顿停球后5米处右脚推射打破僵局。

  第16分钟,埃拉诺20米外右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1分钟,埃拉诺任意球弧线球打远角,被肯尼侧扑封出底线。第22分钟,吉尔里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奥努哈防守失误,邓恩铲球解围落点又不好,斯泰德15米处插上低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

  下半时开场,埃里克森便用斯图里奇将埃拉诺换下,结果换人在2分钟后便见了效果。第48分钟,邓恩接左侧角球俯身头球摆渡,斯图里奇远端14米处胸部卸球,左脚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入。最终,谢菲联主场2-1击败曼城将对手淘汰出局。

  曼城:25-哈特/16-乔尔卢卡、22-邓恩、4-奥努哈、3-鲍尔/21-哈曼(62;7-爱尔兰)、28-费尔南德斯、15-彼得罗夫、11-埃拉诺(46’36-斯图里奇)/12-瓦塞尔、9-小姆彭萨(71’8-热奥瓦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道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