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神投手赛前有惊人预料 缺姚明火箭判若两队

爵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27日星期日晚上(北京时间28日周一早上)缺少姚明的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以89:97负于犹他爵士队。诺瓦克在第三节比赛中段登场,4投4中,拿到10分。赛后,诺瓦克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诺瓦克说:“我感觉很好。我命中了一些投篮,我想大家知道我可以投中一些球。我想在第四节他们投中些很重要的投篮。”

  对于今天自己是否感到给比赛带了什么不同的时候,诺瓦克说:“我感到我今天会出场,但是我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感觉。我只是保持着准备状态。上场可以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并命中几个投篮并帮助球队追上比分,这样的感觉很好。但是在第四节我们需要更多的这些。”

  姚明不在场上,对于火箭队的影响是巨大的,诺瓦克也谈到了姚明没有在场的影响。他说:“绝对的,没有姚明我们就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他是那样的具有价值,他是我们队的中锋,我们知道我们将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比赛,因为他的身体不适。但是我们依然必须继续战斗,并打的象他还在一样。我们在比赛中的时候感到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尽管姚明没有在场上,但是对手还是在第四节超过了我们。”

  诺瓦克是一名优秀的射手,可以说是火箭队中最好的三分投手。但是由于他的防守能力的缺陷,他一直没有机会发挥自己的长处,也许今晚的比赛将是他的一个机会。

  (大S)

     NBA联盟姚明是否是第一中锋,对手说了算
  [火箭] 火箭要推翻的“三座大山” “霰弹”火箭没有未来
  [联盟] 科比为什么要跟乔丹比 只有卡尔德隆才能帮阿联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强行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