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梅开二度皇马击沉潜水艇 巴萨客场憾平

  小新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3∶2险胜比利亚雷亚尔。罗比尼奥梅开二度,但黄色潜水艇两度扳平比分,赛季初2700万欧元加盟的斯内德替补出场绝杀建功帮助皇马取得8连胜。


  皇马第9分钟取得领先,古蒂送出精准直传,罗比尼奥14米处低射右下角入网,1∶0。比利亚雷亚尔第16分钟扳平比分,尼哈特传球,罗西禁区边缘晃开卡纳瓦罗后左脚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1∶1。

  皇马第53分钟再度领先,罗比尼奥在对方禁区混战中低射入网,梅开二度,2∶1。比利亚雷亚尔第76分钟扳平比分,塞纳开出右侧角球,霍西科传向远点,卡普德韦拉6米处扫射破门。但皇马很快在第77分钟再度超出,加戈挑传,斯内德禁区左侧6米处左脚凌空垫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队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队。巴萨第35分钟取得领先,阿兰苏比亚出击抢在梅西之前扑出皮球,德科直传禁区右侧,博扬15米处低射远角入网。毕尔巴鄂队在第79分钟扳平比分,加门迪亚右路传中,洛伦特前点6米处抢在图拉姆之前铲射远角入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罗比尼奥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