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不敌弱旅终止八连胜 拉科鲁客场获小胜(图)

劳尔错失进球良机后掩面自责 新华社发

  新报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在西甲联赛中势如破竹,所以皇马俱乐部从高层到教练近日都提出了本赛季联赛积分要突破百分大关的目标,不过,雄心壮志的他们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2轮比赛中就阴沟翻船,在做客胡安·罗哈斯球场与弱旅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皇马0:2失利,联赛8连胜戛然而止。

  阿尔梅利亚第16分钟就取得领先,马内禁区左侧边缘的传中球被卡纳瓦罗抢在内格雷罗前勉强挡出,跟进的华尼托补射得手。
下半场开场仅40秒,阿尔梅利亚再下一城。克鲁萨特左路传中,卡纳瓦罗背后绊倒内格雷罗,后者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折戟沉沙的皇马还带回了两位伤员:原本就有肠胃炎的范尼在比赛中右脚踝严重受伤,这让他无法参加下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就被伊瓜因换下;拉莫斯在比赛中右腿也出现了伤情,但他坚持踢完了比赛。这两位球员究竟要休息多长时间,还有待回到马德里接受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得出结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主场0:1不敌拉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梅利亚 | 格雷罗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