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替补异想天开送出背传 灰熊主场下起三分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9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出战孟菲斯灰熊。雄鹿近况不佳,他们最近13场比赛输了10场,此外最近7个 客场小K教练的球队全部落败。

灰熊的情况也不好,球队先后交易了斯威夫特和加索尔,最近6场比赛灰熊告负5场。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为右肩受伤,本赛季首度缺阵。

  半场结束前10分33秒,加祖里奇内线得球,他在进攻没有机会的情况下,异想天开的背身传球,球很自然的出了底线。雄鹿更多的依靠中投得分,但问题是球队的防守真的不让人满意。

  贝尔外线再中三分球,雄鹿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卡迪纳尔命中三分球,数据显示灰熊此役已投中5个三分球!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