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十大体育电影 励志经典演绎运动精髓(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资深影评家认为成功的体育影片应该包括五大要素:一位或者一些不懈奋斗的人物;人性;催人泪下;令人难忘的对白;可以让运动员热血沸腾。具备以上五个元素的体育类电影也许不止十部,但是以下推荐的十部经典体育电影却绝对满足以上元素: >>你最喜欢哪一部体育电影? 

电影《女生向前翻》
电影《女生向前翻》

  《女生向前翻》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一名年仅17岁前体操明星海莉曲折的经历。海莉生长在一个问题家庭,从小就养成了桀骜不驯的个性。出于叛逆的心理,她在体操赛场上半途而废,渐渐走上了歧途,由于误触法网,还多次被捕。无奈之下,她只能重返体操赛场,希望能够重新找回当年那个积极向上的自己。 海莉作为中坚力量加入了一个传奇教练的训练项目。就在这个过程中,她渐渐发现了自己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在其中找到了内心的平静,从而使自己混乱不堪的生活慢慢走上了正轨……  >>体育电影的什么元素最让你感动?

  主演:杰夫·布里奇斯 梅西·帕瑞格兰

  关注理由:

  由于影片是体操题材的,而且涉及到不少比赛场景的拍摄,必须靠专业的体操运动员,所以在影片筹拍阶段,剧组在世界范围内征选体操运动员参与影片的拍摄,美国一些奥运会选手和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著名体操运动员参加了这部电影的拍摄。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刚刚退役的体操名将杨云,在自己粉丝的推荐下参与了这部影片的拍摄,扮演其中的一名亚裔体操运动员,杨云也因此成为中国登陆好莱坞的第一位体操运动员。虽然杨云扮演的只是一名小配角,在赛场上做几套动作而已,也没有台词,但她努力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基本功底让导演和现场做指导的罗马尼亚体操名将科马内奇的教练连连夸赞,并被选中参加了电影海报的拍摄。 >>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的体育电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