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十大体育电影 励志经典演绎运动精髓(组图)

电影《百万宝贝》
电影《百万宝贝》

  《百万宝贝》

  剧情简介:

  弗兰基曾经是个好拳手,后来成为金牌教练和成功的比赛助手,直到23年前的那场拳赛毁了这一切,对手在一连串重击中倒下,永远失去了他的拳手生涯和右眼的视力。这场悲剧成为折磨弗兰基23年的梦魇。而此时麦琪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她希望弗兰基能够训练她成为一个职业拳手。在不断的互相激怒和相互鼓励之后,麦琪的天分和弗兰基的经验使她迅速成为了一名熟练的拳手,而后,一场需要更多勇气和力量的挑战从天而降,出现在三个人面前……

  主演:希拉里.斯旺克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关注理由:

  这是一部关于尊严、宽恕和梦想的电影。在电影上映之后,好评如潮,甚至有资深影评人这样写到:“在此之前,想来没有人能够想到,有关女子拳击的题材也可以造就一部成功的电影。”这部影片囊括了第77届奥斯卡上的最佳影片、导演、女主角、男配角4项大奖,也让让主角希拉里.斯旺克二度成为了奥斯卡影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