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十大体育电影 励志经典演绎运动精髓(组图)

电影《泳出一片天》
电影《泳出一片天》

  《泳出一片天》

  剧情简介:

  十九世纪七十年代,黑人青年吉姆·艾利斯无法在居住的城市里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美国州际游泳锦标赛即将打响,作为大学时的游泳健将,吉姆·艾利斯非常迫切地希望自己也能参加这项赛事。但作为一个有着黑色皮肤的人来说,他需要面对无数的困难。但是,执着的艾利斯最终还是凭借自己坚韧的意志,说服了一些热爱游泳的年青黑人,并带着他们站到了比赛泳池的出发台上。而且,这些黑小子们各自都有着自己出众特质。最终在艾利斯的不断鼓励下,一路杀向了最后的决赛……

  主演:特伦斯·霍华德 伯尼·马克

  关注理由:

  关于吉姆·艾力斯教练的故事,许多美国人都知晓。从1973年创立了P.D.R这支队伍至今,吉姆近40年来都在底特律的那家游泳馆当教练。这么多年来,一批批队员从那小小的游泳馆中毕业,他所打造的游泳队已经是美国最出名最出色的黑人游泳队,而由于吉姆的努力经营,已经在美国各地的社区推广了游泳这种运动。当制片人找到吉姆的时候说想将他的传奇故事写出来拍成电影,吉姆还不太愿意的对他说:“其实我没什么成绩,只不过将一群无所事事的孩子带进泳池教他们游泳而已,再说我要为国家游泳队输送备战奥运会选手的愿望还没达到呢,人们不会喜欢看我这个老头的平凡故事的”。(蜡笔小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