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决赛埃及喀麦隆会师 魔兽与奖杯失之交臂

  本报讯 非洲国家杯两场半决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加纳上演,卫冕冠军埃及队4比1大胜夺标呼声最高的“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非洲雄狮”喀麦隆1比0小胜东道主加纳队。非洲三大当红球星德罗巴、埃辛冠军梦碎,埃托奥则将继续努力冲击自己的冠军梦想。

  由于有德罗巴、亚亚·图雷、卡劳等大牌明星球员的存在,科特迪瓦队在此前的比赛中被普遍认定为夺标的大热门,他们在半决赛前的四场比赛中共打入了13球,仅失1球。不过昨天的这场半决赛,卫冕冠军用实力、经验和智慧给仅有勇猛的“非洲大象”好好上了一课。埃及队三名球员攻进4球,科特迪瓦仅仅由在塞维利亚效力的凯塔踢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猛兽”德罗巴毫无建树,1比4,科特迪瓦队黯然出局。东道主也遭遇沉重打击,埃辛率领的加纳队在与“非洲雄狮”喀麦隆队的较量中败下阵来。喀麦隆队的恩孔攻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球,为他送出妙传的正是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1比0,喀麦隆与埃及队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 埃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