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弗爵十大宝贝:C罗鲁尼万般恩宠 小贝父子情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3日0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弗格森执掌曼联21载,育良才无数,他的乖张个性与管理典故,也被许多人津津乐道甚至编入教材当研究课题。用媒体的话说:苏格兰人的性格在许多方面都令人困惑不解,小气吝啬却又不缺慷慨大度,自负与宽容、多愁善感与精明冷静,都有机结合在他身上。

  弗格森偏护弟子是出了名的,他像一只老母鸡那样张开翅膀,呵护着贝克汉姆、坎通纳这些偶有出轨的小鸡,为此甚至不惜封杀BBC与天空体育这样的强势媒体以维护球队更衣室的稳定。但往往是那些他最偏袒、宠爱的弟子,到最后也与他闹得不欢而散,这恐怕又是爵爷“矛盾化身”的又一体现。

  以下是十只鼎鼎有名的“弗氏小鸡”:

  C-罗纳尔多

  弗格森对C罗的喜爱非同一般,曾经的曼联花花公子李-夏普不无嫉妒地表示:“换我干C罗现在那点事儿,早给老板扫地出门了。”在C罗与范尼发生冲突时,弗格森毫不犹豫选择保护未来的巨星,将曾被视为红魔半壁江山的头号射手范尼驱逐,最后果然等来了葡萄牙飞翼的涌泉相报。

  德国世界杯后,英国报章几乎将C罗钉上十字架,大有不毁了他誓不罢休的意思。爵爷龙颜大怒:“这个国家的传媒对成功者有种邪恶感情,经常在把你捧得很高后立刻找机会踹你下去。想方设法挑你毛病,为了卖报纸,这真可怕。他们还喜欢摧毁年轻人,看看C罗就知道了。美国人会在第五大道游行欢迎英雄,我们这儿的力捧只是为了最后的毁灭。”

  C罗最为人诟病的就是他假摔的习性,而在诸如此类的争议判罚上,爵爷锱铢必较,希望避免葡萄牙人成为裁判成见的牺牲品。

  本赛季打米堡,C罗被认定假摔判了黄牌,爵爷大怒:“明显是被绊倒了,出牌绝对不公平,(主裁)韦利被主场观众影响了。”此前穆里尼奥也曾“建议”C罗“不要再假摔了”,被爵爷一通开火挡了回去:“还有谁比罗纳尔多挨踢更多?但这个小伙子很有勇气。他被踢倒在地上,然后爬起来接着带球。”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