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媒体评英10大"太太" 辣妹谢莉尔携小公主同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3日0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英格兰太太团成名已久,每到大赛,球迷们便能看到英格兰看台上有一片令人惊艳的区域,那便是太太团中的姐妹花们。WAG是英国媒体为球星们的太太团而创造的一个新名字,即wife and girlfriend她们自己在英格兰或者其他国家的身份几乎都是家喻户晓,不是歌星就是模特,聚集在一起当然就成了一道不错的风景线。

  这些妻子和女友们是那些奔跑在绿茵场上的球员的慰藉和港湾,如果没有这些坚强的“后盾”,这些大男人们或许也无法在足球的道路上走得太顺。俗话说得好嘛,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不过,球场上的铁汉有柔情似水的一面,球场外的铁帅却是心肠硬得很。三狮军团主教练卡佩罗在第一堂集训课中就对英格兰国家队球员约法多章,其中有一条就是“绝对禁止太太团访问国家队酒店”。

  卡佩罗当然不会太喜欢她们,他认为过多的生活琐事会影响到球员的状态,不过与此同时,他却不能否认她们的用处,这些“太太们”就如球员踢球的动力马达,如果“马达”没用了,“汽车”又怎么开动呢?

  这些美丽的女人所带来的诱惑我们无法用太多的文字来夸张,但有一点必须承认,要让球员将视线从她们的身上离开,那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

  阿什利-科尔为什么会背叛谢莉尔,这个我们不得而知。要知道谢莉尔在如今的太太团里面可是坐稳了头把交椅的人物,而她与科尔的组合更被看作为英格兰著名的“金童玉女”。

  其他的我们也没有必要再深究了,借卡佩罗“整风”和科尔偷情事件之机,有英国媒体列出了英格兰太太团(曾经的和现在的)的10朵金花,应该是太太团里最漂亮最可爱的10个人吧?看看她们是否是您心目中最美的英国女子。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