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暗购16岁天才竟值五千万 新卡卡已成囊中物

    搜狐体育讯 皇马年轻化的进程越来越快,在签入“新卡福”奥巴雷的同时,白衣军团又把目光放到了南美大陆。桑托斯队18岁的天才边锋蒂亚戈正在与皇马商谈转会事宜,他刚刚年满16岁的同门师弟尼马尔也早已通过了皇马的重点考察。

  尼马尔被誉为“罗比尼奥二世”,也有媒体将他与AC米兰新宠帕托相提并论。按照《阿斯报》此前的说法,尼马尔早已与皇马签订了转会合同,只是双方暂时都未予以公布而已。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皇马队报的消息显然有误。2月5号尼马尔迎来了他的16岁生日,这名巴西小将终于与桑托斯签订了人生第一份职业合同,他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这是整个巴西国内联赛中最为昂贵的一份违约金!对于一名16岁的小将而言,5000万绝对是个天价,巴塞罗那的天才边锋多斯桑托斯的违约金也只不过是3000万欧元而已。皇马要想拿下尼马尔,除了要与曼联、阿森纳、巴塞罗那竞争之外,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也是必不可少的。

  达伽马16岁的前腰孔蒂尼奥也是皇马的目标,这位天才球员成名于去年的U15美洲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巴西人夺得冠军。孔蒂尼奥的偶像是卡卡,皇马这次可不想重蹈错失卡卡的覆辙,白衣军团目前已经为孔蒂尼奥报价。但皇马这次同样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曼联和本菲卡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皇马同时也为科林蒂安斯19岁的前锋丹蒂尼奥提出了正式的转会合同,科林蒂安斯不久前曾拒绝了阿森纳300万英镑的开价,白衣军团免不了又要大大的破费一笔。(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 卡卡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