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儿子输球老爸鼓励为主 丁父:小晖提升空间很大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1-5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以1比5不敌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无缘威尔士公开赛八强。赛后,搜狐记者电话采访了丁俊晖父亲丁文钧。对于这个结果,他并不在意,“没什么,打得还不错,输了很正常。” >>你认为丁俊晖还有上升空间吗

  由于装修房子的事情,丁父目前人在老家宜兴。由于没有电视直播,所以丁父只是在网上浏览了一些新闻。得知比赛结果,丁文钧看得很淡。“没什么。打得不错。很正常。”跟往常一样,丁文钧的回答依然简洁。

  不过,丁父还是观看了丁俊晖与威廉姆斯的电视录播。对于这个赛季儿子丁俊晖的表现,丁文钧给予了较高评价,“还不错。都打得不错,包括之前的几场比赛都还可以,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也就是1月17日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与希金斯的比赛),当时小晖还打出了135的高分。”与希金斯的那场比赛,最后的赢家是丁俊晖,当时丁俊晖6比4逆转,淘汰希金斯进入八强。可惜,今非昔比,丁俊晖今天正是被希金斯淘汰出局,无缘威尔士公开赛的八强。

  输给希金斯,丁文钧认为不能说明什么。“很正常。希金斯今天发挥太好了。”丁父表示。不过,丁父仍然对丁俊晖充满信心。“小晖还年轻,毕竟岁数摆在那里。他还年轻,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个赛季,相比上赛季,小晖就成熟了很多。”

  的确,小晖在这个赛季里的表现冷静了很多,像过去耍小脾气的举止这个赛季已经很少看到。对此,丁父却语出惊人:“运动员没有脾气,就不是好运动员!”一手把丁俊晖带到今天这个位置的丁文钧,在培养儿子方面再度展示了他不走寻常路的一面。

  搜狐体育 张英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历数小晖被横扫记录 火箭成苦主威尔士两战耻辱
             赛事密集小晖苦不堪言 去年噩梦再现威尔士赛场
             官网盛赞希金斯强劲复苏 没给小晖任何反扑机会
             职业生涯最稳定期憾被终结 小晖冠军荒达19个月
             提前完成赛季目标 丁俊晖欲成长为大师还需坚强
             非典型希金斯造350-2 绝不放弃中国神童赢尊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丁文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