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两马相争罗马逆转胜 舒斯特尔:我对结果不高兴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罗马2∶1逆转战胜了皇马。不过历史数据显示,皇马在重大比赛的第二回合逆转概率高达75%。

  比赛中率先进球的是皇马。第8分钟,托雷斯中场长传,罗本左路突破回敲,古蒂在门前20米处左脚推射,劳尔在门前8米处顺势左脚打进左下角。
凭借此球,劳尔将他自己保持的欧冠历史进球纪录提高到了60个,这也是他的第62个欧战进球,在欧战进球榜上追平了盖德·穆勒,与因扎吉保持的纪录也只有1球差距。

  第10分钟,范尼门前补射再进一球,可惜在罗本第一次射门时,范尼处于越位的位置,进球不算。此后罗马开始了他们的反攻,并在第24分钟扳平比分。托蒂中路将球分到左路,小曼奇尼禁区左侧趟过后卫回敲,海因策铲抢托蒂倒地,球打在他身上回弹到皮萨罗脚下,皮萨罗在门前11米处右脚抽射,球碰倒地封铲的加戈身体入球门右上角。第58分钟,托蒂拿球转身中路外脚背直传禁区,小曼奇尼晃过出击倒地扑救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右侧距门7米处推射空门得分。全场控球率高达65.2%的皇马就这样输掉了比赛。

  赛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对这样的输球方式感到有些懊恼,“以这样的结果回家,我们肯定不会高兴,因为我们应该得到更多。不过我们还有机会。我们有一个客场进球,在主场,我们的球迷是队员们的强大依托。”

  舒斯特尔还讽刺了罗马保守的踢法,“无论是对罗马还是皇马,我都没有任何失望。罗马继续着意大利足球,这是他们的哲学,这无可厚非,我们必须尊重他们。他们在这种哲学思想下踢球,喔!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越来越觉得足球运动很没劲的原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劳尔 | 罗本 | 曼奇尼 |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