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征调新人备战澳大利亚队 张耀坤等大将归队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东亚四强赛对阵韩日的两连败,让心高气傲的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大失所望。21日,趁着球队休息的机会,杜伊专程去了医院看病。

  原本杜伊对东亚四强赛是寄予很大期望的,但是现实是中国队接连输给了韩日。
杜伊说:“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就是没有办法实现进球。其实两场比赛我们都是有机会的,但是总是比对手进球要少。当然没有取得胜利也有多方面的因素,除了进攻之外,也有后防的问题,像我们的防守有一些失误,在战术纪律上有一些问题。”

  对于杜伊更大的考验来自世预赛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在时间极为紧迫的情况下,杜伊想到了增加人员,杜伊说:“下一次在昆明的集训,国家队将和国奥队同时进行集训,所以肯定会有一些新人进入国家队,从我的角度说,不管将来谁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我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据悉,除了前些天传言将要增补进国家队的陶伟、李雷雷之外,包括张耀坤、杜威、毛剑卿等参加了亚洲杯的国脚都很有可能重新归队。而这些人之中,张耀坤等后卫大将的归队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