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豪门浪女惊叹小贝性感 猎艳目标锁定万人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3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令无数女士心动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近日在巴西为其开办的第三所足球学校做宣传,为了招来各方关注,万人迷特地在当地秀了一把球技。小贝此番动作自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令洛杉矶银河中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关注的粉丝中有一位令其避之唯恐不及的大人物,那就是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是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这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美女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令希尔顿艳冠群芳的不仅仅是因为她光艳逼人的相貌和价值千万的身家,更是她大胆豪放的作风以及荒淫无度的私生活。

  或许是在蜜罐里生活得过于舒适,希尔顿从小就离经叛道,高中毕业后,无心读书的她就去当了模特,开始了她的“招摇”生涯。本着“不怕出丑,就怕不出名,不怕丢人,能上报就行”方针的希尔顿很快就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开空,从走T台到发行唱片和拍电影,从设计珠宝到推出香水品牌,只要能引人关注的地方,绝对能看到她的身影。多年来,尽管希尔顿在事业上没有太大的发展,负面新闻也远远高于正面报道,但她却如愿牢牢占据了娱乐版面的头条。

  这位放荡成性的超辣美女看完贝克汉姆的表演后,毫不掩饰对前英格兰队长的倾慕之情,同时还对绅士的完美身材给予了最高评价。希尔顿认为,贝克汉姆是世界是唯一配得上穿性感的紧身三角泳裤speedos的男人。她说:“除非你是贝克汉姆,否则千万不要穿speedos。”一石惊起千层浪,英国媒体纷纷提醒贝嫂维多利亚,浪女的魔爪已经伸向了万人迷,维多利亚要当心了!

  希尔顿对媒体的反应相当满意,不过贝克汉姆似乎并不领情。洛杉矶银河中场在收到女方赞誉后的立刻用自己的行动跟浪女划清界限。贝克汉姆在第一时间内在左臂上纹了最新的纹身“我永远在你身边”,借这一爱情宣言向爱妻维多利亚承诺他一生的忠诚。如此具有含义的文身堪称完美,就连辣妹也对老公的示爱之举显得受宠若惊。可见希尔顿的“猎艳计划”的第一方案已经泡汤,人们都在关注这位风骚女人的下一步举动。(翔宇)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