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三次在同一个地方摔倒 郭晶晶笑称跟世界杯无缘

  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这个难度系数3.1的动作会是郭晶晶的滑铁卢吗?在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女子三米板决赛开始前,原本波澜不惊的比赛被“郭美人”的失误搅起了涟漪。好在这不是奥运会,所以观众的情绪被调动起来,看郭晶晶落败和看郭晶晶夺冠一样成了这个晚上的噱头……

  前一天的预赛郭晶晶多少有点沮丧,107B跳砸了,起跳高度不够,落水时溅起大片水花。23日上午,郭晶晶再次被107B绊倒了,在这个动作上她落后吴敏霞10.85分。
好在笑容重新回到了郭美人的脸上,当记者问她:“为什么在同一动作上连续出现失误?”郭晶晶和颜悦色地回答:“要知道为什么,我就不会失误了!”

  晚上的决赛进入第三轮,这之前吴敏霞只领先郭晶晶0.30分。又是107B,走板、起跳、翻腾、入水,水花飞溅,郭晶晶的得分是69.75分;同样的动作,吴敏霞一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60分。9.60分,在两个高水平选手间形成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最后,郭晶晶387.75分;吴敏霞391.35分。亚军是郭晶晶在这次世界杯女子三米板上的位置,无法改变。

  大局已定,妩媚的笑容又回到了“郭美人”的脸上。她边打电话边在新闻发布厅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时,笑声顺着麦克风传了出来。可平和的气氛没维持多久,新闻发布会上的问答,成了她与记者的针锋相对。两名记者提到了令她落败的107B,郭晶晶答:“我觉得我的表现挺好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的问题……我不知道我出了什么问题?!”不过谈到3次无缘世界杯三米板单人冠军,郭晶晶笑了:“遗憾?没有。可能就是没缘分,不太适合世界杯吧。”(本报北京2月23日电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郭美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