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卡卡受伤皮波联赛首球 米兰2-1巴勒莫

米兰VS巴勒莫
组图:米兰VS巴勒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意甲第24轮迎来最后一场较量,由米兰主场对阵巴勒莫。上半场两队战成1-1,布雷西亚诺为西西里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奥多传中安布罗西尼门前包抄扳平。下半场替补出战的因扎吉全场补时阶段接古尔库夫传中头球绝杀。米兰2-1逆转,积分追平佛罗伦萨,以净胜球优势重夺第4的位置。>>>米兰、佛罗伦萨最终谁将被挤出联赛前4?

  博内拉顶替受伤的内斯塔首发,扬库洛夫斯基照例顶替马尔蒂尼,安布罗西尼出任队长,吉拉迪诺也首发出场与帕托搭档,西多夫被安排休息。

  第8分钟,巴勒莫率先破门,米利亚乔右路传中到禁区,阿毛里头球接应没顶上,身后布雷西亚诺禁区中央接应顺势右脚扫射,皮球击中奥多折射窜入球门左角,卡拉奇没有反应,0-1。

  第16分钟,皮尔洛传球入禁区,吉拉迪诺险些形成单刀,但对手回抢将球断下,吉拉示意对方手球,裁判不予理会,但慢镜头显示巴扎利手球很明显。第19分钟,卡卡左翼得球内切后大力远射,丰塔纳封近角将球没收。

  第24分钟,米兰扳平比分,奥多禁区前靠右位置弧线球传中到禁区后点,安布罗西尼后插上无人防守下左脚凌空垫射将球铲入球网,丰塔纳扑救不及,1-1。

  巴勒莫全线退守,米兰很难攻入禁区腹地,任意球成了主要攻击方式。第25分钟,阿毛里大力远射打偏。第29分钟,卡卡突破受阻但赢得任意球,皮尔洛落叶球直接打门取球门右上角,丰塔纳迅速移位飞身将球扑出。一分钟后,米兰再次赢得任意球,皮尔洛故技重施,角度太正也被丰塔纳托出底线。

  第32分钟,瓜纳放倒皮尔洛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帕托左路底线处突破被扎卡尔多拦下。第36分钟,卡卡身后铲球拖倒卡萨尼,也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奥多传中,安布罗西尼抢前点捅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41分钟,皮尔洛右路开出角球,帕托后点头球顶下,扬库洛夫斯基小禁区前无人防守下用不擅长的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44分钟,巴尔扎雷蒂铲翻奥多被黄牌警告,皮尔洛右路任意球吊到门前,安布罗西尼抢点甩头攻门稍稍顶高。

  中场休息安切洛蒂用古尔库夫换下卡卡。下半场开局阶段,米兰多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没能制造太多威胁。第55分钟,阿毛里险些突破形成单刀,但卡拉泽及时回防将球保护给门将。

  缺少卡卡,米兰进攻缺少亮点,古尔库夫和安布罗西尼两次将球传出底线,引来现场球迷嘘声一片。第62分钟,帕托禁区前穿裆过掉比亚瓦,接着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下角,丰塔纳将球扑出底线,这算是米兰下半时第一脚有威胁的打门。角球开出后,禁区内辛普利西奥有明显手球,但裁判仍不判罚,

  第65分钟,辛普利西奥左路任意球打到门前,卡拉奇飞身单手将球托出底线。帕托中场过人被卡萨尼放倒,后者吃到黄牌。辛普利西奥中路直塞,米兰后防漏人,卡瓦尼禁区前从容远射稍高。

  安切洛蒂用因扎吉换下吉拉迪诺,但米兰仍攻势寥寥,巴勒莫也全队稳固防守,依靠卡瓦尼和阿毛里打反击,比赛场面很是枯燥,圣西罗球迷也不满意,不少人拆掉了场边的横幅。

  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因扎吉迎来破门机会,巴勒莫后卫冒顶,但巴扎利补位及时,因扎吉右脚扫射没打上力量。第89分钟,阿毛里禁区内突破被绊倒,但裁判不做判罚,反击中帕托远射被后卫拦下。

  但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米兰再度迎来补时绝杀。第90分钟,古尔库夫左路扣球传中,巴勒莫造越位失败,因扎吉后点插上门前俯冲头球将球打入,2-1,这是因扎吉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也为球队夺得宝贵的三分。

  AC米兰(4-4-2):16-卡拉奇/44-奥多、25-博内拉、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7’法瓦利)/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46’古尔库夫)/7-帕托、11-吉拉迪诺(72’因扎吉)

  巴勒莫(3-5-2):12-丰塔纳/2-扎卡尔多、43-巴扎利、21-比亚瓦/16-卡萨尼、14-瓜纳、25-米利亚乔、23-布雷西亚诺(46’辛普利西奥)、42-巴尔扎雷蒂/7-卡瓦尼(87’特德斯科)、11-阿毛里

  (哈姆西克)

    国际足球论坛因扎吉绝杀救主,米兰涉险过关!
  C-罗单车修好,曼联加速前进  舒斯特尔丢了风度,莫拉蒂烧坏了脑子
  曼联大比分获胜,弗格森之经典轮换 好望角不好望,南非路难于上青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布罗西尼 | 皮尔洛 | 奥多 | 卡卡 | 丰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